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JG2021-1617]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招标公告

[JG2021-1617]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16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港务局,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港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规模:**港共有锚地**个,本次拟对南沙港区以北、***警戒区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业主为广州市港务局,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广州市港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规模:广州港共有锚地88个,本次拟对南沙港区以北、莲花山警戒区以南范围内的锚地(No33LD-No83NZ)现状进行调查,掌握锚地现状水深、底质情况(包括近年的变化情况)、使用情况、事故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现有部分锚地的功能进行优化调整。

2.1.2目的: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锚地在港口生产中的巨大作用,提高锚地使用的效率和效益,并满足近年增长迅猛的船舶过驳等生产性需求,提高港口的整体服务水平。

2.1.3项目地点:珠江口狮子洋-伶仃洋。

2.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对南沙港区以北、莲花山警戒区以南范围内的锚地(No33LD-No83NZ)现状进行调查,掌握锚地现状水深、底质情况(包括近年的变化情况)、使用情况、事故情况,并在此基础上,对现有部分锚地的功能进行优化调整。编制《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报告,编制《广州港现有锚地水深地形测量技术报告》和相关测图,编制《广州港锚地地质勘察成果报告》和相关图纸,编制《广州港锚地地球物理探测成果报告》和相关图纸。协助甲方开展成果验收专家评审工作,负责评审会务工作和承担相关费用,为甲方开展项目后期工作义务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2.3服务期:2022年3月31日之前完成锚地现状进行调查和提供成果资料,2022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报告编制。

2.4最高投标总价限价为755万元(大写:柒佰伍拾伍万元整),其中勘察费的最高投标限价为:660万元,研究报告编制费的最高投标限价为:9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信):①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专业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或综合资信,或通过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备案专业含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的工程咨询单位(如有新规定,按最新规定执行);②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3.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沿海锚地现状调查或沿海锚地规划(或研究)或沿海锚地工程前期工作项目。

3.3人员配备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

***

具备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以上职称、10年以上咨询或设计工作经验

总图专业负责人

***

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

通讯导航专业负责人

***

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

水文专业负责人

***

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

环保专业负责人

***

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

勘察专业负责人

***

具备工程师或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

 

3.4联合体要求: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应当在投标登记前组成,并在投标登记时提供联合体协议(格式见本公告附件)。联合体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其他要求:

3.5.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2018年-2020年)无亏损。

3.5.2投标人没有处于交通、建设或其他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的处罚期或限制投标通报有效期内。

3.5.3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被诉讼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被诉讼案件但经评审委员会认为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3.5.4单位负责人***

3.6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登记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采用先递交投标登记资料进行投标登记再获取的方式。

投标登记时间: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3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投标申请人在上传或递交投标登记资料前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已办理的无需重复办理),且必须同时按本公告要求编写并提交投标登记资料后方可办理。

地点: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接受递交投标登记资料的窗口见交易中心电子信息屏幕或网站上的安排。

 注:因受疫情影响,本项目建议采用电子文件的形式递交投标登记资料(请于在本公告所示投标登记截止时间的2小时之前,将完整的《投标登记申请表》上传至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gzebid.cn/),否则请在投标登记时间内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提交纸质资料)。《投标登记申请表》应使用标准格式,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gzggzy.cn/),请登录自行下载)。

请按以下步骤递交投标登记资料及办理招标文件获取手续:

(1)步骤一:办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的企业信息登记,以及完成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企业信息免费注册登记。

(2)步骤二:按本公告要求完成《投标登记申请表》,并与法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时提供)及相关身份证扫描件、联合体协议(PDF格式文件,为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递交到交易中心窗口或一起上传至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gzebid.cn/)(有关上传投标登记资料及注册详见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首页-右上角-平台服务-办事指南,也可联系热线电话:***

(3)步骤三:经代理机构查看后,可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完成付款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程序。

(4)投标登记截止时间前,由代理机构完成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的登记录入,投标人递交投标登记资料成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6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以交易中心公告的开标室为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港务局

地址:***

邮编:510100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2021年5月25日




附件:
招标公告(定稿)-广州港锚地现状调查及功能优化研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