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襄阳机场T2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七次)招商公告

襄阳机场T2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第七次)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襄阳市招标 航站楼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襄阳市
内 容:**机场T*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 (第七次)招商公告 ************(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受**机场集团**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就其 **机场T*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采用 竞争性磋商 的方式进行招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响应人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一、 项目概况 *
关键词: 航站楼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襄阳机场T2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

(第七次)招商公告

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代理机构”)受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人”)的委托,就其 襄阳机场T2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采用 竞争性磋商 的方式进行招商,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响应人参与本项目的招商活动。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襄阳机场T2航站楼商铺招商项目

2、招商编号:0613-206035204547

3、招商内容:商铺地址位于襄阳机场T2航站楼2楼,本招商项目拟设2个标段。具体详见招商文件“第三章项目情况介绍及要求”。

标段号

经营范围/品类

标段1

经营范围有书吧、音像文化产品、美发、保健等,不可经营餐饮

标段2

经营范围名牌箱包、香化、工艺品、电子产品、乘机便利品等,不可经营餐饮

4、合同期限:5年。从营业之日开始计算,装修期为40天,装修期内完工的,向招商单位提出开业申请,自批准营业之日开始收取租金;装修期满仍未完工的,自装修期满后次日开始收取租金。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企业法人(具备自有品牌的生产企业或具备合法代理资格的代理商),且截至2021年05月25前,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运营管理经验。

2、响应人如引进非自有品牌,须在磋商前提供有效的品牌授权书、特殊行业授权书原件。

3、符合运营投标项目所需的国家规定的相关资质条件(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响应人需具有合法的经营资质并至少拥有2个国内机场商业经营业绩。

5、公司经营行为无不良欠款记录、无重大有效投诉,未因经营行为对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声誉带来负面影响等。

6、响应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未出现过以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手段取得经营权的记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显示经营中无违法记录,无商标侵权行为,无虚假广告行为,无不正当竞争行为。银行信用良好,无不良欠款记录,无被暂停投标资格且在暂停期内的。

7、本次磋商所确定的运营商必须自营,不允许以任何形式进行转包。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参与,有控股及关联的公司只能选择一家公司报名参与,否则将被同时取消参与资格。

三、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1、招商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5月25日至 2021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及地点:凡有意参加者请于招商公告期间内到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地址:***

四、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9日上午09:00分。

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及磋商地点:襄阳市襄州区苏州大道与武汉路交汇处5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商人和招商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注:针对有效响应人不足3 家的,经评审委员会商议一致后,采取两家比选或一家直接洽商方式进行评审)。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s:///)、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网(http://www.hbxyairport.com/)发布,其它任何网站不得转载。如有发现,我公司将追究非法转载单位的责任。

六、联系方式***

招商人:湖北机场集团襄阳机场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710-3337732

招商代理机构:上海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8602731885

2021年 05月 25日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