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5招标公告 > 鄂州市鄂城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采购公告发布公告

鄂州市鄂城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采购公告发布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5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鄂州市招标 殡仪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5
截止日期:2021.05.29
地 区:鄂州市
内 容: *****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名称)的劳务分包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采购中心进行询比采购,符合资格要求的本公司劳务库内供应商均可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编号:*******-****CG-******* *、项目名称:*****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
关键词: 殡仪馆
 
招标公告正文

鄂州市鄂城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名称)的劳务分包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委托采购中心进行询比采购,符合资格要求的本公司劳务库内供应商均可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20826-0482CG-2021088

2、项目名称:鄂州市鄂城殡仪馆建设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劳务分包

3、项目概况:鄂州市鄂城殡仪馆建设工程位于湖北省鄂州市西山街办七里界村,北临吴楚大道,南靠寿昌大道,东邻团山公墓,距离天河机场50分钟车程,距离鄂州站1.3公里,距离鄂州东站约9公里,总用地面积约11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00m2。本项目包含有业务楼、后勤楼、遗体处置中心、火化车间、悼念厅、守灵厅、骨灰寄存楼、祭扫室、祭祀用品存储与制作间、员工活动用房、公共卫生间、门卫(两个)、牌楼、遗物祭品焚烧处理用房、地埋式油库、配电房以及其他配套用房等。

4、采购内容:本项目劳务分包,工作内容以施工图、设计变更和批准的施工方案为准,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各单体建筑的定位放线、标高控制、基础土石方挖填、基坑日常抽排水、房心回填夯实、凿桩头、桩头钢筋梳理、钢筋砼基础(不含基桩)及基础砼垫层、主体结构、地面砼垫层及找平(坡)层、脚手架搭拆及配合、模板支拆、钢筋制作安装、预制预埋件制作安装、主体结构及二次结构的混凝土浇捣、砌体砌筑、抹灰、合同范围内安全文明施工、工地范围内全部临水临电及临时设施的布置及安拆(包含日常维护)、安保保洁服务等。

5、质量要求:确保达到采购人及项目建设所在地建设主管部门要求的质量标准,满足采购人制定的各项技术标准要求。

6、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7、投资估算价:19570123.18元人民币。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一般纳税人;

2、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且同时具有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资质不分等级,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往本工程项目施工负责人***

4、供应商近五年(2016年1月至今)至少有1项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的房建施工劳务业绩(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5、信誉要求:未被责令停业;未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近三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资格要求为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在响应文件中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2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2、获取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号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3楼采购中心。

3、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须携带资料: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本人身份证(原件)。

4、购买采购文件的费用: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支付方式:银行转账。

收款单位: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账号:42001237048053003101

行号:105521001832

开户银行:建行武汉中南二路支行。

四、评审办法

本次采购采用的评审办法:综合评分法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6月4日09:30时(北京时间),供应商应于响应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2号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六楼602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法人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携带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或委托代理人凭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保证明准时参加开标会,否则其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大A工程网供应链网http://www.csadi.net。

七、联系方式***

有关本项目的采购事宜,请与下列人员联系。

采购中心联系人:陆孜         联系方式***

总承包中心联系人:耿铄韬       联系方式***

邮箱:csadi-cgzx@qq.com


                                          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中心

                                                      2021年5月25日

点击下载:采购文件领取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