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4招标公告 >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采购公告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4 标签: 辽宁省招标 体育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4
截止日期:2021.06.15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采购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公共**交易中心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政府采购网获
关键词: 体育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采购公告 有效期: 2021-05-25 至 2021-05-31
撰写单位: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100-01928
项目名称:购置省级体育民生工程健身器材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2,270,000.00
最高限价(元):2,270,000.00
采购需求:
  1. 农民体育健身工程和城市健身路径

    (一)技术参数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双位漫步机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70mm,宽度≥70mm,壁厚≥3mm;

2.主要承载横梁厚度≥3mm;

3.摆杆与主立柱内侧的最小距离≥60mm;

4.脚踏部位应有防滑措施,站立使用的单脚防滑面≥30000mmsup2;,摩擦系数≥0.5;

5.摆杆有可靠的限位装置,且单侧摆动幅度≤65deg;;

6.踏板的主运动方向和易滑脱方向应设置高度≥30mm、长度>踏板周长2/3的防滑脱的凸台或护板;凸台顶部棱边应全部以≥2mm的R圆弧过渡;

7.摆动部件下缘距地面或底面最小高度≥80mm;

8.相邻运动的两踏板的间距≥100mm;

9.踏板前后应采取防止碰撞第三者的缓冲措施;

10.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2

按摩揉推器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70mm,宽度≥70mm,壁厚≥3mm;

2.转盘设有防止高速转动的阻尼装置;

3.产品管材末端均采用钢质冲压式外盖封头,并采用铆钉与管材进行固定;

4.不允许存在和使用功能无关的凸出物;

5.具有太极揉推和腿部按摩两种功能;

6.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3

直立式健身车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50mm,宽度≥50mm,壁厚≥3mm;

2.主要承载横梁厚度≥3mm;

3.有防止高速旋转的阻尼装置,活动部件底面与地面间距:≥80mm,与其他部件的间距:≥80mm;

4.产品管材末端均采用钢质冲压式外盖封头,并采用铆钉与管材进行固定;

5.不存在衣服、头发钩挂或缠绕危险;

6.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4

四联压腿按摩器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70mm,宽度≥70mm,壁厚≥3mm;

2.主要承载横梁厚度≥3mm;

3.具有压腿和腿部按摩两种功能,可供四人同时使用;

4.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5

划船器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50mm,宽度≥50mm,壁厚≥3mm;

2.主要承载横梁厚度≥3mm;

3.采用内限位结构;

4.质量符合 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6

告示牌

1.主要承载立柱长度≥70mm,宽度≥70mm,壁厚≥3mm;

2.主要承载横梁钢管厚度≥1.0mm;

3.板面采用不锈钢板,可做宣传板使用;

4.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和NSCC认证证书原件)。

68个

(二)技术要求

1.器材均为钢管、塑木或钢管、铝木材质。

2.同一套产品必须为同一品牌。

3.涂层、橡胶、塑料件有害物质限量应符合GB19272-2011中5.2.6的要求(须提供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原件)。

4.器材各部位螺钉、螺母等紧固件应紧固可靠且防锈、防松和防盗;并应采取措施对螺栓、螺纹永久覆盖。覆盖件在其安装面以上直角部分的高度小于3mm;突出部分外角应不小于105deg;或不应有易钩挂形状。

5.器材各支撑人体的表面所有棱边和尖角,应使其半径不小于3mm;使用者或第三者易接触的零部件的其他所有棱边应予以圆滑过渡或加以防护。

6.易接触的管材末端应采用零部件或管塞封住,且把手端部直径不小于50mm,除使用工具外,应不可拆卸。

7.闭合开口、不完全闭合开口符合GB19272-2011中5.3.2的要求。

8.不允许存在和使用功能无关的凸出物。

9.扶手直径应不小于16mm且不大于45mm。

10.带有轴承的器材,应按器材的使用寿命和受力条件进行选择,并应采取有效的防水、防尘措施。

11.器材安全使用寿命不小于8年。

12.器材安装应确保稳固、可靠,不应有基础部件和支撑部件的松动和晃动现象;器材的地面安装及其埋入地下的结构应符合GB 19272-2011的要求。

13.钢铁制件表面,应进行防锈处理;器材表面质量要求应符合GB19272-2011中5.10的要求。

14.可尝试攀爬、踩踏高度大于600mm时,在所有的碰撞区域应有着陆缓冲层。

15.器材应配有完整的说明书,应包含三图(安装示意图、安装跌落空间图、碰撞区域图)、三表(器材安装检查表、器材定期检查表、易损件明细表)、器材安全使用寿命、器材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及寿命周期内对易损件及时更换的承诺等内容。

16.器材安全警示应采用图示方式提示使用者可能存在风险。其他应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的要求。

17.投标时提供的NSCC产品认证证书中的主承载立柱和主承载横梁尺寸数据与具有相应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中的主承载立柱和主承载横梁尺寸数据应一致,如不一致为不实质响应招标文件内容。

二、5人制笼式足球场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5人制笼式足球场

一、基本要求:

1.阻燃性:主架构件应为阻燃性能高的钢制件。

2.金属材料:金属材料的表面处理需采用固态粉末静电喷涂工艺。

3.器材的结构、功能和可预见的非正常使用:不得存在潜在危险。

4.易触及到的部件所有棱边和尖角:全部采用倒圆角R3.0MM处理。

5.易接触的管材末端:采用封头封口结构,并用不锈钢铆钉铆接完成。

6.器材各部位铆钉、螺母等紧固件:所有紧固件需具有防松、防盗、防锈功能。

7.突出物:器材上没有与使用功能无关的突出物。

8.碰撞区域防护通则:碰撞区域内没有锐边零件、突出物和任何卡夹的构件。

9.器材安装:器材采用直埋式,地埋深度不低于600mm,器材安装稳固、可靠,所有钢性构件没有松动和地基晃动现象。

10.环保要求:器材在正常使用过程中,没有染色、掉沫以及感官能觉察到的异味现象。

11.钢制件表面:固态粉末静电喷涂工艺。

12.器材的金属涂饰件外表面:光滑平整、色泽均匀、结合牢固,没有起皮脱落、漏涂、锈蚀、裂痕以及较明显的流痕、花斑、结点等缺陷。

二、设备围挡参数:

1.场地长度不小于28米,宽度不小于18米(立柱中心距离),立柱之间距离不大于3000mm,围网挡网整体标准高度不小于4m,在球场两端正中间各设有一个标准五人制足球门。

2.主立柱采用规格采用φ76times;3mm优质钢管,顶部采用焊接式扣盖作封口,并采用固态粉末静电喷涂工艺。

3.围网设备采用上、下两层结构,下层采用网片框架高度不小于1950mm高,下层网片与足球门后上方左右2000mm范围内的网片,采用钢丝线径不小于φ6mm的波浪编制网与矩形框架焊接而成,波浪网网孔尺寸为120mmtimes;66mm(plusmn;5),网片框架管材规格采用不小于60mmtimes;40mmtimes;2.0mm优质矩形管;其他上层区域采用两根60times;2.0mm圆管,采用拉网结构,围网包塑后直径为φ4.3mm(plusmn;0.15mm),包塑前钢丝直径为φ3.0mm(plusmn;0.05mm),网孔规格为50times;50 mm(plusmn;3mm)。

4.出入口:至少配备2个1.4times;2.0m的单开式框架门,门采用不小于□50times;50times;t2.0mm的优质钢材与直径为Φ6mm,网孔中心距大小为50times;50mm的波浪编织网焊接而成。

5.各网片围网所有螺栓采用不锈钢螺栓,并使用防松螺母、弹簧垫圈防松方式,保证连接长期可靠。

三、五人制足球门:

1.五人制足球门管材采用规格不小于φ76times;3mm的优质钢管。

2.足球门内宽度为(3000plusmn;10)mm,内高度为(2000plusmn;10)mm,球门上深度900plusmn;10)mm,下深度1500plusmn;10)mm。

四、人造草:

需要充沙

1.生产方式:簇绒编织直线走针型

2.草高:50mm(plusmn;1mm)

3.每平方米针数:≥10500针/㎡

4.卷宽:4m

5.草丝形态:优质高耐磨高抗PE材质菱型直丝

6.颜色:深绿、果绿

7.草丝纤维度:10000Dtex

8.底布:专用加强型PP底布+网格布

9.背胶:环保丁苯乳胶

10.人造草坪须通过依据GB36246-2018标准出具的环保性能合格报告原件。

11.人造草坪所用背胶须通过依据GB21027-2007标准出具的八项重金属含量检测合格报告,报告须有CMA章,提供相关检测报告原件。

12.辅料

(1)石英砂:规格:30-40目石英砂,每平米填充不小于25公斤。

(2)环保颗粒:规格:1-3mm环保颗粒,每平米填充不小于5公斤。

4个

三、室外篮球架(地埋式)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室外篮球架(地埋式)

1.主架、连接杆(板)均采用优质高强度钢材制作,并采用合理的连接结构,确保使用安全及良好的耐久性。

2.主架采用不小于φ165times;4.0mm定制的优质圆钢管一体弯管成形。主要承载横梁不小于φ60times;2.0mm。

3.篮板符合GB 19272-2011的要求和GB 19851.3-2005要求。

4.篮架支点与篮板结合处设优质钢板加固。篮板与拉杆连接处所用8个螺母均作预埋处理;篮板与篮架用特制半圆头方颈螺栓固定,增强稳定性。

5.篮圈:采用优质圆钢,配尼龙篮网。篮圈采用抗压篮圈,水平固定在篮板上,与篮架连接的钢板采用优质钢板,优质弹簧特制圆头螺栓。篮圈在去除压力后可自动返回原位置。

6.篮板支撑:篮架上、下拉杆采用优质钢管,分左右件连接。通过调节上拉杆可调节篮板的板面垂直度,通过调节下拉杆,可调节篮圈与地面的平行度。主架与篮板五点连接。

7.紧固件:所有紧固件均采用镀铬螺栓、螺母,防锈级别与器材使用寿命相匹配。

8.质量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提供NSCC认证证书原件)。

22副

四、质量要求

货物是全新的合格正品,并完全符合合同附件质量、规格和性能的承诺。

五、验收

1.器材送达安装后7日内验收。

2.中标方要提供所采购器材的装箱清单、用户手册、原厂保修卡、配件、工具等。

3.器材履约验收方法和标准必须按照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明确的要求和标准进行。

4.履约验收工作按照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辽宁省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执行。

六、服务要求

1.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三包”规定以及合同所附的“售后服务承诺”提供服务。

2.对采购方人员进行免费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含为货物的基本结构、性能、主要部件的构造及处理,日常使用操作、保养与管理、常见故障的排除、紧急情况的处理等,培训地点限于货物安装所在地。

3.保修方式为中标方上门服务,费用由中标方承担。

4.中标方应向采购方提供合理的备品备件;如备品备件停止生产,应提前通知采购方。

注: 本项目投标时提供的原件须与投标文件中对应的复印件一致,如不一致为不实质响应招标文件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4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为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25日至2021年05月31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15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具体开标室在大厦1楼大厅LED显示屏公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体育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详见招标文件
账户名称: 详见招标文件
账号: 详见招标文件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