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4招标公告 > 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4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4
截止日期:2021.06.15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施工已由***发改局以【汉发改字[****]***号】号文件批复建设,招标人为***自然**局,建设资金来源为****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
关键词: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施工已由汉阴县发改局以【汉发改字[2021]193号】号文件批复建设,招标人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源为2020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专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
??2.2建设规模: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修建抗滑桩、挡土墙、截排水渠及削坡。项目概算总投资521.52万元。
??2.3施工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标段划分:汉阴县蒲溪镇天星村滑坡治理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建造师以上(含二级)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3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持单位介绍信、资质证书复印件(可通过扫描复印件上的二维码查询企业资质情况有效性)、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即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拟派项目经理的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装订成册在陕西正恒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南城国际2号楼东单元405)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6.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5日下午14时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3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招标网》、《三秦都市报》、《安康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汉阴县政府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陕西正恒忠卫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5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