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仓库除湿机设备采购

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仓库除湿机设备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贵州省招标 仓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6.04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仓库除湿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药集团同济堂(**)制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
关键词: 仓库
 
招标公告正文

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仓库除湿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 已由 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520100-27-03-461403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备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同济堂中药配方颗粒高技术产业化项目仓库除湿机设备采购

2.2、工程地点: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龙场镇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厂区内

2.3、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4、招标范围:除湿机设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5、招标编号:TJTZY-XWC-202105003

三.投标要求

3.1、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备提供货物和服务能力的法人,均可作为投标人参加投标。

3.2、所投产品必须为全新的优等商品(正品),必须符合国家或行业质量检测标准。

3.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建议提供的产品必须给出具体的选型依据说明,并提供有关产品说明书及产品样册,这些证明文件应以附件形式在投标文件中列出。若提供的产品说明书与投标文件中的同一指标不一致时,应由生产厂商出具相关证明,否则以产品说明书为准。

3.4、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注明外购项目实际情况,拟在中标后将中标项目的非主体、非关键性工作交由他人完成的,应当在投标文件中载明。

3.5、项目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完成制作和供货。

四.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5     21  日至 2021   5    25   日(不少于5日,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接受报名),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三楼招标办,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惠大道99号   持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副本)、法人证书或授权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委托人近二年社保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廉洁协议书(三份),或将以上资料彩色扫描发至此邮箱(282889863@qq.com)并将以上资料寄到我单位,联系方式***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21  5      21  日至 2021  5    25  日,(不少于5日,招标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获取 ),每日上午 09 时至 12 时,下午 13 时至 17  时,在 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惠大道99号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招标办  (详细地址)持授权委托书获取招标文件;或通过邮件发送至单位邮箱。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6    3     16   30 分,地点为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招标办,地址:***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官网 上发布。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约定为:2021  6    4   日上午0930分;

7.2开标地点约定为: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惠大道99号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

7.3投标人持授权委托书(法人参加的持法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不能到场的按废标处理。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沙云

电        话: 0851-88425965

地        址: 贵州省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贵惠大道99号                       

户        名: 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