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广巴高速公路部分桥梁支座更换及部分桥梁三类构件处治工程工程协作项目招标公告

广巴高速公路部分桥梁支座更换及部分桥梁三类构件处治工程工程协作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桥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6.0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工程概况: 广巴高速起自国道主干线 G*(京昆高速公路)**至**段(广巴高速公路),经****、**、**、普济、木门、正直,止于***东南穆家坝。本次处治主要针对存在三类构件的特大桥桥梁及部分大桥。整体出现轻度功能性病害,但发展缓慢,尚能维持正常使用功能。本次处治共 ** 座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桥梁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项目概况

1.1 工程概况:

广巴高速起自国道主干线 G5(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广元段(广巴高速公路),经广元市郊、元坝、旺苍、普济、木门、正直,止于巴中市东南穆家坝。本次处治主要针对存在三类构件的特大桥桥梁及部分大桥。整体出现轻度功能性病害,但发展缓慢,尚能维持正常使用功能。本次处治共 19 座桥梁,设计内容为 5 座特大桥,2座大桥及12座病害相对严重的桥梁。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混凝土裂缝处理,支座更换等。

2. 招标范围及其他要求:

2.1 招标范围与分段划分及工期:

本次招标为广巴高速公路部分桥梁支座更换及部分桥梁三类构件处治工程工程协作项目。本次招标共计1个分段,开工时间以业主开工令为准,工程工期时间为4个月。

2.2 投标人允许参投分段数量及允许中标数量:

每个投标人投标分段个数不超过1个,最多中标1个分段。

2.3工程质量:

单项养护工程项目交(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

2.4安全目标:

不发生等级安全事故。

2.5缺陷责任期:

单项养护工程项目自交工证书签章日期起计算,缺陷责任期12个月,保修期60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资格条件: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格协作方库》内单位。

3.1.2 施工资质、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高速公路桥梁养护工程施工业绩。

3.1.3 财务要求: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按照国家现行税收政策足额开具增值税发票。

3.1.4 人员要求:

具有相应的管理和施工能力,人员数量详见本公告附表一。

3.1.5 机械设备要求:

详见本公告附表二。

3.1.6 信誉要求: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企查查https://www.qichacha.com/”等网站查询投标人是否有影响本项目执行的重大诉讼和经济合同纠纷,若存在相关问题,取消投标资格。

3.2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4.履约保证金

投标人中标后需缴纳不低于相应段落中标价 1%的履约保证金或金融机构履约保函。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日之前,按投标人须知的规定向投标人指定的银行账户提交人民币 1.5 万元的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确保银行汇票真实有效,提供虚假汇票的投标文件无效。

6. 信用奖励

6.1 获得招标人 A 级信用评价的投标人:

投标分段个数不限,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按 80%缴纳。

6.2 获得招标人 AA 级信用评价的投标人:

履约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按 60%缴纳。

6.3 其他:

被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2020年度“AA”或“A”信用等级且施工资质为总承包一级及以上的投标人,本年度内信用等级按 A 级处理。

7. 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报名面试: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 2021 年 5 月21日至 2021 年 5 月 25日( 9:30-12:30,14:00- 17:30 )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交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资料,并于 2021 年5 月25日统一参加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潜在投标人管理人员为:①项目负责人、②项目技术负责人***

报名及面试地点:成都市锦江区墨香路 87 号火炬动力港 2 期 9 栋一单元 9 楼。

7.2 招标文件的购买:

经面试合格的潜在投标人方有资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 500 元/份,购买时不接受现金(转账时备注“转账时备注“广巴高速公路部分桥梁支座更换及部分桥梁三类构件处治工程工程协作项目招标文件资料费”或“2021-CB-5分段招标文件资料费”)。

7.3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投标人出示已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凭证,并自行携带 U 盘

(容量不小于 8G),拷贝电子版图纸和所投分段的固化工程量清单。

8.评标办法:

本工程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9.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9.1 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现场踏勘:不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考察,并负责考察过程中的交通、安全以及相关费用。

9.2 投标文件的送交:

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6 月 1  日 9:30 时,投标人须将按要求密封完好的投标文件以面交方式送达:成都市二环路西一段 90 号 A826 本项目开标室。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送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公开开标,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并签认开标结果。

9.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 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10.1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 3 日内,将评标结果在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官网(https://www.scjtgc.com/)上公示 3 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书面提出。

10.2 投诉处理:

投诉材料要求、投诉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 11 号和川交函[2017]29 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则不予受理。

10.3 监督电话:***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王女士 联 系 人***

电 话:18502892727 电 话:***

 

 

 

 

 

招 标 人:四川省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 5 月 21 日


广巴高速公路部分桥梁支座更换及部分桥梁三类构件处治工程招标公告.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