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古蔺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古蔺县中医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采购人 (盖章) ***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王晓霞 **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仪器仪表 陈庄 西南医大附院 副教授 医学 姜清燕 **辞鉴律师事务所 律师 民商法学 杨传金 西南医科大学 主任医师 医学 马君蓉 西南医大附属中医医院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采购人

(盖章)

古蔺县中医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王晓霞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副教授

仪器仪表

陈庄

西南医大附院

副教授

医学

姜清燕

四川辞鉴律师事务所

律师

民商法学

杨传金

西南医科大学

主任医师

医学

马君蓉

西南医大附属中医医院

主任医师

医学

根据古蔺县中医医院提出的采购需求,专家组经过评审论证,主要意见如下:

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主要用途:

采购人拟采购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用于感染、创伤、休克、中毒、重症急性胰腺炎等多种原因所致的伴或不伴肾功能不全的全身炎症反应综合征(SIRS)、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或多器官功能衰竭( MODS/MOF)等疾病的治疗。要求设备需满足以下要求:

1.  最高等级的电击防护。

2.  精确的容量负荷控制系统。

3.  高效的加温系统。

4.  具有后备电源,在断电情况下能提供应急电源回输血液及具备短时间转运功能。

5.  具有一体化枸橼酸抗凝模块能够进行枸橼酸抗凝治疗。

进口产品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进口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的主要性能指标:

1.较高的安全性,电击防护程度为最高CF级,设备外壳漏电流≤0.01mA,患者漏电流≤0.01mA,可在治疗的同时使用心脏仪器,最大程度防止电流泄露。

2.具备精确的容量负荷控制系统,精准控制患者体内的液体平衡,平衡秤最大线性偏差±1%,最大限度限制平衡误差,精确控制容量负荷。

3. 高效的双加温系统,温度可控35-39℃,加温装置加热置换液和透析液,不直接对血液加温,加热效率更高。

4.具有后备电源,可在断电情况下运行至少15分钟,适用性强,遇到突发断电状况时预留充足的时间给患者回输血液,同时具备短时间转运功能。

5.具有一体化枸橼酸抗凝模块,血泵和枸橼酸泵相关联,滤出液泵和钙泵相关联,可根据血流量的改变,自动调整枸橼酸抗凝剂量,进行枸橼酸抗凝治疗。

国产的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的主要性能指标:

1. 电击防护程度为BF级电击防护水平,设备外壳漏电流≤0.1mA,患者漏电流≤0.1mA,无法在治疗的同时使用心脏仪器。

2.平衡秤系统最大线性偏差为±5%。

3.单加温器且直接加热血液。

4.后备电源维持时间<15分钟或无后备电源。

5.没有一体化枸橼酸抗凝模块。

 

综上所述国产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无法满足的古蔺县中医医院临床治疗需要和技术参数需要,且该产品不属于国家禁止或限制的进口产品。因此专家组一致建议采购进口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CRRT)。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连续性血液净化设备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0830-7105130  传真:

 

财政部门联系人:桂先生    电话:0830-2282871传真:

附件: 附件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