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温泉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项目编号:JG2021-10823)补充公告

温泉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项目编号:JG2021-10823)补充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项目编号:JG****-*****)补充公告 各投标单位: **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于****年*月**日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现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出如下补充与修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存在
 
招标公告正文
 
 
 

 

温泉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项目编号:JG2021-10823)补充公告

各投标单位:

温泉路至金叶子酒店消防通道建设工程于2021年5月20日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现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出如下补充与修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存在矛盾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一、现对原招标公告作修改调整,具体如下:

1、原招标公告附件一《投标人声明(一)》第五条,修改如下:

原文:五、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不转包或违法分包,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依法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规定发包劳务或使用自有劳务队伍,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工程款给分包单位(如有)和支付工资给劳务工人,不以工程款未到位为由克扣或拖欠工人工资。

现文:五、本公司已经对投标时拟投入本项目的管理团队和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自查,保证拟投入的所有人员都是本单位正式人员,都在本单位缴纳社保,不存在持证人注册单位与实际工作单位不符、买卖租借(专业)资格(注册)证书等“挂证”违法违规行为。

六、本公司承诺,中标后不转包或违法分包,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管理规定;依法按照国家、省、市的有关规定发包劳务或使用自有劳务队伍,依法按时足额支付工程款给分包单位(如有)和支付工资给劳务工人,不以工程款未到位为由克扣或拖欠工人工资。

二、现对原招标文件作修改调整,具体如下:

1、原招标文件P4《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4条,修改如下:

原文:计算评标参考价的等分点值:计算评标参考价的等分点值X从[0,100] 的整数中随机抽取。

现文:计算评标参考价的等分点值:计算评标参考价的等分点值X,在开标前从[0,100] 的整数中随机抽取。

2、原招标文件P12、23《投标须知通用条款》第12.2条,修改如下:

原文:12.2 投标文件全部采用电子文档,投标文件所附证书证件均为原件扫描件,并采用单位数字证书,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印章。投标文件中需个人签字或盖章的,应手签后扫描上传。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现文:12.2 投标文件全部采用电子文档,投标文件所附证书证件均为原件扫描件,并采用单位数字证书,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印章。投标文件中需个人签字或盖章的,应在线下完成后扫描上传。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原招标文件P14、28《投标须知通用条款》第17.1条,修改如下:

原文:17.1投标人应采用单位数字证书,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印章。投标文件中需个人签字或盖章的,应手签后扫描上传。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现文:17.1投标人应采用单位数字证书,按招标文件要求在相应位置加盖电子印章。投标文件中需个人签字或盖章的,应在线下完成后扫描上传。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4、原招标文件P35、42《42.4.3.1方法二:区间抽取法》,修改如下:

原文:X:为等分点值,从[0,100]整数中随机抽取

现文:X:为等分点值,在开标前从[0,100]整数中随机抽取。

5、原招标文件P49附表四《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中的造价负责人***

原文: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造价负责人

***

(2)具备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的,得1分;具备中级工程师技术职称的,得0.5分。

第三方评价

1.2

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或“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连续25年(不含本数)以上的,得1.2分;连续25年(含本数)至15年(不含本数)的,得0.7分;连续15年(含本数)以下的,得0.2分。本项最高得1.2分,无或其他不得分。

备注:

1、项目管理机构能力:(1)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从业经历以毕业证发证时间为准,上述人员岗位不能相互兼任,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仅指投标人自身人员,不含子母公司人员,如投标申请人为集团公司,则不含集团下属分公司,专指集团本部人员,同样下属公司也不得使用集团公司的人员;(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相应职称证书和注册证书、毕业证和2020年11月至2021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社保缴纳期限包含疫情期的,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中标后需提供投标文件中人员的社保补缴情况相关证明报招标人核实。未提供或所提供的证明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则该评分节点不予评审。

现文:

技术标详细审查评分表

评分内容

分值

评审标准

造价负责人

***

(2)具备工程类高级造价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的,得1分;具备工程类中级造价工程师技术职称的,得0.5分。

第三方评价

1.2

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投标人被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或“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连续25年(不含本数)以上的,得1.2分;连续25年(含本数)至15年(不含本数)的,得0.7分;连续15年(含本数)或以下的,得0.2分。本项最高得1.2分,无或其他不得分。

备注:

1、项目管理机构能力:(1)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从业经历以毕业证发证时间为准,上述人员岗位不能相互兼任,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仅指投标人自身人员,不含子母公司人员,如投标申请人为集团公司,则不含集团下属分公司,专指集团本部人员,同样下属公司也不得使用集团公司的人员;(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相应职称证书和注册证书、毕业证和2021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社保缴纳期限包含疫情期的,若当地政府部门允许企业在疫情期间缓缴社会保险费且投标人未缴纳的,投标人可提供当地政府部门允许缓缴社保的相关文件作为缴纳社保的证明。中标后需提供投标文件中人员的社保补缴情况相关证明报招标人核实。未提供或所提供的证明资料不符合要求的,则该评分节点不予评审。

三、本项目具体时间及场地安排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布本项目的日程安排,请各投标人登录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建设工程—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输入项目编号或项目名称等信息查询。

四、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公告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附件:1、招标公告;

2、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人民政府          

日期:2021年5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