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2020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2020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5.28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一、开标一览表 *. 本项目为****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规格及要求 * 电源供电器 普通型(**V/*A) *.用途:对光工作站供电。 *.
 
招标公告正文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一、开标一览表

1. 本项目为2020年区拨网络常用设备材料采购项目电源供电器采购: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规格及要求

1

电源供电器

普通型(60V/5A)

1.用途:对光工作站供电。

2.基本功能配置

★3.室外防雨防尘型,具有交流60V电源输出接口和直流充电端口。

4.具有工作电流和工作状态指示功能。

5.具有短路保护、自动恢复和防雷、防浪涌保护功能。

6.具有自动交直流供电切换功能。

7.供电接口采用针形公制铝管电缆接头。

8.电源插头:三插或二插。

9. 主要技术参数与性能指标

10.具有交流60V±2V /5A或10A供电输出(外电供电220V±20%)和直流24V-48V充电输出端口及自动控制电路。

11.噪音小于等于50dB。

12.工作环境温度-5到50摄氏度。

13.供电器的MTBF>40000小时。

★14.投标产品应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有效的《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及检测报告。

2.中标供应商家数: 1家;

3.合同执行:(1)项目采用“双标制”,即在合同中同时约定采购金额上限和采购有效日,当采购金额上限或有效期其中一个条件达到时即视为合同执行完毕;

(2)采购金额上限为人民币伍拾叁万壹仟壹佰壹拾叁元整(¥531113.00);

(3)采购有效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月。

4.样品递交截止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06月01日17:30止(工作日的上午09: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样品接收人:汤文丹(18778019790),不接收邮寄样品。逾期送达的样品不接收。

5.样品的标准和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样品及配件必须满足技术要求。

序号

样品名称

规格

数量

1

电源供电器

普通型(60V/5A)

1台

二、中标供应商数量:中标一个供应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货物及服务,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有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财务要求: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记录;

4.投标产品要求:电源供电器投标产品应有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颁发的有效的《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及检测报告。;

5.其它要求: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的,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或代理证明材料;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只发布电子版采购文件。(只发送电子邮件***

2.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8日,法定节假日不办理业务。

3.联系人***

电  话:13471165869

电子邮箱***

五、谈判时间:

本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不举行开标及唱标仪式,评委有可能就包括技术及商务性条件澄清、修改报价以及评标委员会认为需要谈判的内容与竞标人谈判,谈判时间为2021年6月8日9时30分,竞标人的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和技术人员必须持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有效身份证件参加每次谈判。

2021年5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