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JG2021-1587广州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JG2021-1587广州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6.22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至**高速公路(**至**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至**高速公路(**至**段)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核准[****]**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工程造价咨询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州增城至佛山高速公路(增城至天河段)工程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核准[2020]38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路线起于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与已建北三环高速公路相接,经增城区荔湖、石滩、仙村、宁西、中新、永宁,黄埔区新龙、长岭、联和,终于白云区太和镇,向西顺接增佛高速公路(白云至佛山段),长约38.563公里。

路线设特大桥6173m/4座(含互通立交主线桥,以下同)、大桥10937.2m/23座;设长隧道1921m/1座(双洞平均长,以下同)、短隧道475.5m/1座;设燕石岭(枢纽)、山田、双喜凤(枢纽、预留)、朱村、宁西、冯村(枢纽)、黄岭、永龙、黄登(枢纽)、金田隆(枢纽)、何排互通立交共11处;设管理中心、养护工区和集中住宿区1处(同址合建)、服务区1处。

全线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6米,桥梁宽度35.5米,隧道建筑限界(单洞)净宽18米。全线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应符合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的有关规定。

2.2 服务期限

造价咨询服务期暂定为78个月(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完成招标人委托的相关工作)。

2.3 招标范围及合同段划分

本次招标设2个合同段,招标范围见下表。

合同段

起讫桩号

主要服务内容

备注

ZJZX-01

K0+367~K38+930

1、最高投标限价和工程量清单编制或审核(含路基、桥涵、隧道、路面、交安、机电、绿化等)、项目建设过程造价咨询(含0#清单变更审核)、项目竣工决算报告编制(编制甲组文件、审核乙组文件等);根据委托人提供的成本指导价,编制项目的施工成本费用,完成成本计算报表和数据应用报告编制工作。

2、造价管理总协调:本项目的整体造价管理总协调,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造价管理工作手册、建立和更新全过程造价管理台账、编制全过程造价管理总结报告、其他涉及合同段的协调服务以及配合甲方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对本项目的造价专项检查等;

3、造价管理咨询:本项目整体造价管理咨询,包括但不限于编制项目造价管理咨询手册、协助招标人完善本项目造价管理相关管理制度、协助招标人优化项目造价管理流程、全过程造价控制管理自查(包括建设前期、建设期、交工阶段全过程,每半年出具造价管理咨询报告)等。

 

ZJZX-02

K0+367~K38+930

1、房建工程的最高投标限价和工程量清单编制或审核、项目建设过程造价咨询(含工程变更预算编制或审核、合同索赔审核)、结算审核(结算工作指导和结算审核),根据委托人提供的成本指导价,编制项目的施工成本费用,完成成本计算报表和数据应用报告编制工作;

2、造价管理咨询:本合同段的相关造价管理咨询,包括但不限于协助总体协调单位编制项目造价管理咨询手册、协助招标人完善本合同段的造价管理相关管理制度、协助招标人优化本合同段的造价管理流程、本合同段的全过程造价控制管理自查(包括建设前期、建设期、交工阶段全过程,每半年出具造价管理咨询报告)等。

 

注:合同段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均为暂定,实际均以招标人书面委托为准,在合同实施期间招标人可根据项目的进度和受托人的合同履行情况调整咨询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受托人应无条件服从。ZJZX-01合同段为本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总体协调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2)具有合法的处于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并在业绩、人员等方面满足资格条件要求。具体资格审查条件详见附录1~附录3。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得转包或分包。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申请;为本次招标项目提供造价咨询的单位、竣工决算审核(或审计)单位、施工承包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的,均不得参与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

3.5投标人可同时对其中2个合同段提出投标申请。对2个合同段提出投标申请的投标人应按合同段分别提交投标文件,其中业绩、人员可以相同,但最多只能中1个合同段。如果投标人两个合同段都排名第一,将确定该投标人为最高投标限价较高合同段的中标候选人,同时失去另一合同段的中标候选人资格。

3.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4],不得参加投标。

3.7投标人还应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投标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报名将不予受理。

4.资格审查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合同段,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现场踏勘且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6月22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0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以交易中心的场地安排为准)。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登载,如媒体发布公告的详细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信息为准。

在规定的招标文件发放期间内,如某个合同段投标登记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招标人有权选择以下方式之一推进招标:(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延长该合同段投标登记时间。在延期投标登记时间内,已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参与投标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市交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地址:***

***

邮编:511431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

邮箱:gzjzzbdl@163.com

 

网址:http://www.gzjzjc.com.cn/

 

日期:2021年5月21日

 

附件1:资格审查要求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3:招标文件发放登记表

以上附件均可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本招标公告上下载。


[1]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2]控股是指股份占股份有限公司股本总额的50%以上的绝对控股、相对控股或协议控股。

[3]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如一些事业单位。

[4] 非企业性质的投标人不受本条限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