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恩施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恩施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6.15
招标代理: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 发布日期:****-**-** 招标代理:************ 招标类型:工程基建 ************受**烟草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根据(鄂烟金叶[****]**号)文件批准,**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项目已具备
 
招标公告正文

恩施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三次)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21-06-15  发布日期:2021-05-21

招标代理: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类型:工程基建

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烟草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根据(鄂烟金叶[2020]97号)文件批准,恩施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因第一次公告时报名参与家数不足法定要求,第二次开标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合格投标人不足法定家数,现进行三次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编号:HDESZB2021-005 

1.2项目名称:恩施复烤厂安防维保服务

1.3招标内容:

项目最高上限总价:20.94万元(含税)。

服务期限: 3年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有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上有与本次货物采购相应的经营范围;

2.2具备安防维护保养、维修等相对应的资质;

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2.4招标代理公司查询投标人①企业、法定代表人的无行贿犯罪情况“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②未被“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列入 “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主体”查询结果截图;③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站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④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结果截图;⑤未被“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用信息平台”(网站www.hbcxpt.cn)列入“招投标黑名单”查询结果截图,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将被拒绝投标。(开标当天招标代理机构打印以上网站查询结果资料进行核查,并对核查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

2.5投标人报名时招标代理公司通过“天眼查”网站确定投标人基本信息真实性及与已报名投标人之间是否有关联关系,若投标人信息不真实或与已报名投标人之间有关联关系则招标代理公司取消其投标资格。(招标代理公司打印“天眼查”网站查询结果资料提交评标委员会。)

2.6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印发烟草行业对存在行贿供应商实施禁入措施暂行规定的通知》(中烟办【2020】85号)要求, 投标人未被列入禁止参加本单位新采购项目的行业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招标人负责查询并将查询结果告知评标委员会)。

2.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2.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资格审查及评审方式

3.1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2评审方式采用综合评分法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投标人请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由单位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等加盖公章的证件复印件一套,到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2单元20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邮件报名:邮件报名的供应商于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5月28日17时00分之前将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等加盖公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414357337@qq.com,并电话联系代理机构(联系人***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 6 月15日10时00分,地点为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省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2单元2001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招标网(http://www.gc-zb.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烟草行业招投标信息平台网(http://www.tobaccobid.com/index.action)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宏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北省恩施市柑子槽还建小区1A2单元2001室

联   系   人:贺女士

电        话:18771233045

招   标   人:湖北烟草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湖北省恩施市金桂大道149号

联   系   人:杨女士

电        话:0718-8417313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