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1招标公告 > 安全服务

安全服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1
截止日期:2021.06.11
招标代理: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关于安全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安全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公共**交易中心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上午**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H****-G-*** 项目名称:安全服务 预算金额: 人民币(大写):壹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关于安全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安全服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6月11日上午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CH2021-G-003

项目名称:安全服务

预算金额:

人民币(大写):壹佰壹拾柒万元整

人民币(小写):¥1,170,000.00元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项目位置:苏州市醋库巷44号。项目规模:该项目占地面积6.6亩,是苏州市文物保护单位清代古典园林——“柴园”的所在地。该项目布局总体上以历史发展为经线,辅以各个专题为纬线;以青少年学生和教育工作者为主要服务对象,向本地公众免费开放,同时吸引中外游客驻足观光。总建筑面积3245.5平方米,其中主要建筑为:大厅(名人馆),占地面积151.2平方米,建筑面积151.2平方米;启道楼(现代馆),占地面积221.3平方米,建筑面积442.6平方米;鸳鸯厅(古代馆),占地面积327.5平方米,建筑面积391.7平方米;楠木厅占地面积157.3平方米,建筑面积157.3平方米;藏书楼占地面积167.5平方米,建筑面积312.1平方米;西厅占地面积115.6平方米,建筑面积115.6平方米;船舫占地面积87.6平方米;建筑面积107平方米;水榭占地42.2平方米,建筑面积42.2平方米。

(二)采购内容:

1、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秩序维护。安保要求24小时不间断守卫巡视。现场需配备项目经理1名。

2、秩序维护管理工作要求:

2.1门岗秩序维护要求:24小时负责大门人员及物品的进出管理,维护现场秩序,收发邮件,填写各类记录表格。

标准:保证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内秩序安全

2.2监控岗秩序维护要求:24小时对场馆各监控部位进行监视控制,填写各类记录表格。

标准:保证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内秩序安全

2.3公共场所区域(花园景观、休闲场所、展厅、传达门卫室等)秩序维护要求:定人定岗负责公共场所区域内的安全秩序维护工作,根据各个不同岗位上的工作任务,履行岗位职责。

标准:花园景观文明游览,休闲场所秩序井然,传达门卫严格把关,人员进出安全畅通。制止游客的不良行为,使游客文明、平安参观

2.4办公区域的秩序维护要求:根据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办公区域的布局,必要时安排秩序维护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各通道巡查。

标准:规避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办公区域,并确保办公区域安全。

2.5博物馆非开放时间及夜间的秩序维护要求

(1)全中心的清场检查

要求:博物馆开放结束后对全馆各个部位、角落进行彻底、仔细地清场检查,清除各类可疑物品、易燃易爆品和无关人员。

标准:无闲杂人员和可疑人员躲藏馆内,不留安全隐患。

(2)夜间秩序维护巡更

要求:防盗、防火报警设备布防后,秩序维护人员进入夜间布防区域外的部位巡更,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和巡更路线、巡更点进行巡更。当接到监控室报警指令后,立即赶赴报警点进行查看并处置。

标准:遵守规定的巡更时间、巡更线路、巡更点进行巡更。每天检查巡更考勤记录,能处理报警器误报和非误报等情况。

(3)夜间值班

要求:博物馆开放结束后,秩序维护人员定人定岗在门卫、监控等相关重要部位设岗值班。

标准:确保上述岗位夜间安全无事故。

(4)消防要求

要求:熟悉了解教育博物馆内所有消防设施器材,懂得防火、灭火知识,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每日检查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无损,并做好检查记录。

标准:懂防火、灭火知识,会使用灭火设备扑救火灾,制定应急预案,能按照应急预案处理突发事件。

(5)其它安全工作

要求:根据实际情况需要,必要时承担举办临时性大型展览、接待重要人物等活动的安全秩序维护工作。

标准:确保以上活动安全无事故

3、人员素质要求

3.1秩序维护:男性,身高1.70m以上,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具有保卫、秩序维护工作经验的人员,身体健康,所有保安人员需持有保安员证书。

3.2中标后须经过专业培训,了解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的整体布局以及秩序维护要求。

3.3中标方和委派人员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的规章制度,违者依法必究。

3.4派驻人员应接受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专业指导和管理。

3.5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与派驻人员不发生任何劳动和雇佣关系,本项目服务人员由中标方自行管理,本项目服务人员应遵守安全操作规章制度,若发生人身伤害等工伤事故,由中标方自负,与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无涉。

3.6中标方固定1名负责人***

4、人员仪容仪表规范:

4.1衣冠整洁,服装统一,胸佩工作卡,秩序维护必须配备通信联络工具(耳麦)。

4.2坚持工作岗位,提高警惕,严防犯罪分子从事破坏活动,保证管辖区内财产、人身安全。

4.3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发现不安全因素立即查明原因,尽快排除险情并及时向上级汇报。

4.4当用户及客人携带物品时,为其提供必要的帮助。

4.5认真做好各类台账记录,严格履行交接班制度。

5、员配置岗位数

部门

序号

岗位名称

班次

人员配置

班次

(一)管理人员

1

项目经理

白班

1

 

小计

 

1

 

(二)安保人员

1

门卫

四班三运转

4

1人*4班

2

安防监控

四班三运转

4

1人*4班

3

场馆巡视

白班

2

2人

4

消控岗(兼巡逻)

四班三运转

8

2人*4班

小计

 

18

 

合计

 

19

 

6、考核标准:安全管理考核细则

项目

序号

考核内容及要求

应得分

实得分

项目管理

50分

1

项目经理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具有敬业精神

10

 

2

项目经理日常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并对于业主的响应速度快,能及时、完善的处理各类应急情况

20

 

3

项目整体氛围好,员工精神面貌佳,服务热情高

20

 

保安职责

50分

1

有工作职责、门岗及消控室等区域管理制度上墙、统一着装、佩证上岗、无迟到、早退、工作时不擅离岗位、不聚众闲谈、做私活

10

 

2

坚持文明服务、礼貌用语,做好来访人员登记、引导服务

10

 

3

做好详细交接班记录、值班记录等

10

 

4

值班人员严格执行通宵值班制度、认真按规定的作息时间履行巡视、巡视时认真检查全园各方位区域,无盲区,全覆盖。

10

 

5

熟悉应急处理流程,能巡视时发现可疑人员须盘查,并做好应急处理,恶劣天气做好预防及突发事情处理,大型活动人员密集做好各类秩序维护工作

10

 

合计

100

 

考核人员              年       月       日

备注

项目经理签字:

(三)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及《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本采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一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公安机关颁发的有效期内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

方式:

1、供应商注册。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2、申领CA 证书。详见《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

3、登录报名。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网上报名)”―“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注:供应商打印、保留“网上报名确认单”,质疑时与质疑函一并提交。

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4、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开标时间截止前上传提交,否则视为放弃参加该采购项目。

注: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报名供应商凭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向采购代理机构递交CA证书,并进行CA解密。未能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出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5、咨询电话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及咨询:0512-81876166

(3)交易系统维护:

客服qq:751281184,864274166

咨询电话:***

(4)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采购部:0512-69820826

信息管理部:0512-69820825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提交及现场接收CA证书截止时间:2021年6月11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6月11日10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姑苏区莲升路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五、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将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苏州诚和招投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