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0招标公告 >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0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招标编号:WNYG-****-*** 日 期:****年*月**日 **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皖能***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皖能***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皖能***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WNYG-2021-010

日 期:2021年5月20日

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对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负荷考核系统升级项目

二、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已经落实。

三、项目概况及范围:(包含但不限于)

1.硬件升级

(1)负荷考核系统服务器屏柜改造,原负荷考核系统拆除,新负荷考核系统装设服务器3台、交换机2台、网络安全隔离装置1台、串口服务器1台、接口机2台以及其他相关机柜配件。投标方提供设备所支持的通信规约必须保证能与招标方现有外部系统正常通信。

(2)负荷考核系统工作站改造,更换负荷考核工作站1台及其他相关机柜配件。

2.软件改造

(1)Windows操作系统更换为国产Linux凝思安全操作系统。SQL SERVER2000数据库更换为国家电网认可的达梦数据库,更换WEB浏览器发布方式,系统使用JAVA平台开发应用,使用Tomcat发布方式,需提供浏览器的兼容性更强,系统查看无需安装插件,支持IE、Chrome、火狐等主流浏览器浏览。

(2)升级SCADA系统、电能采集系统、值长发电考核系统的操作系统版本与应用软件,使SCADA系统、电能采集系统、值长发电考核系统兼容最新版的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

(3)升级完善发电考核系统,提高数据采样精度,增加越限告警功能,实时监视主要设备及主要参数的运行工况,在考核事件发生前能够及时发出告警并记录事件的过程,适时提醒运行人员做出调整,减少或者避免被考核,提高运行管理水平。

(4)应用防护:SCADA、电能采集服务器中安装的数据库,应具备身份鉴别功能,对登录用户进行身份标识和鉴别;提高操作系统密码强度,保证8位字母、数字或特殊字符的混用组合;访问控制,控制用户的资源访问,删除多余过期账户。

(5)安全审计:数据库需具备身份鉴别和分级授权功能,开启数据库审计功能,保证对用户的添加和删除、审计功能的启动和关闭、审计策略的调整、权限变更、系统资源的异常使用、重要的系统操作(如用户登录、退出)等进行审计。

(6)安全登录:使用带登录校验的网页,关闭直接访问网站查看数据的方式,未通过校验的用户无法查看SCADA及电能采集系统应用数据,保障系统及公司数据安全。

(7)系统备份:提供数据库及软件备份工具,定期人工或自动对数据库和应用软件进行本地备份,提供刻录光驱以便招标方系统运维人员定期导出备份异地存储。

(8)灾难恢复:提供灾难恢复工具或方法,以便系统运行期间,出现操作系统崩溃、硬件故障时,招标方系统运维人员能在最短时间内进行系统恢复和数据恢复。

(9)其它软件改造及网络安全服务必须满足最新调度要求及网络安全防护文件、标准、规程。

3.设备调试

(1)负荷考核系统内部调试、工作站通信试验、信号传动试验。所有调试工作由投标方负责。

(2)与调度数据网系统、GPS时钟、NCS系统、远动通信系统、电量采集装置、SIS系统、ERP系统等外部系统调试,投标方提供设备所支持的通信规约必须保证能与招标方现有外部系统正常通信。所有外部系统与负荷考核系统间的调试和接口(含对方接口软件)软件改造工作均由投标方负责,若产生费用都包含在投标费用总额里。

(3)由投标方负责协调完成安徽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对项目的验收。

注:详见技术规范书。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必须具有两份及以上火电机组发电厂负荷考核系统建设或升级类似合同。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合同的复印件(封面、技术协议、签字页等),以证明投标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3. 投标方必须完全响应我公司安全、职业健康、环保协议(提供承诺函)。

4投标人应提供所在地的第三方安全、质量行政管理部门出具的三年内无安全和质量事故证明材料或如果无法提供,投标单位必须提供加盖公章的《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和未发生质量安全责任事故的承诺函》

5.投标单位必须仔细阅读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并承诺遵守其相关要求.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1、凡有意参加投标人,请于 2021 年5月20日至 2021 年5月26日,每日上午 9 时至 12 时,下午 2 时至 5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合肥市滨湖世纪城临滨苑a座17楼1707室 递交报名资料或将报名资料提交至1162280681@qq.com。

2、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合同业绩、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各项证书,近三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因工程质量导致的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承诺书等(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六、 投标截止时间: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6月10日 10时 00分,地点为合肥市滨湖世纪城临滨苑a座17楼1705第一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为 2021年6月10日10时 00分,地点为:合肥市滨湖世纪城临滨苑a座17楼1705第一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及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官网上同步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皖能马鞍山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省永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1162280681@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