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0招标公告 >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0
截止日期:2021.06.10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 第一章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自筹,招标人为**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餐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职工餐厅供餐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自筹,招标人为 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餐厅供餐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二里庄办公楼(含东楼、西楼)办公单位员工餐厅的供餐服务,目前主要含3家单位,2020年的平均就餐人数大约为150人(一般早餐120人,午餐150人,晚餐70人)。招标人向中标方提供操作间场地和操作间内所有设备(包含餐具),所需水、电、燃气等使用,提供餐厅办公室、电话分机、网络端口、男女更衣室。

2.2 服务内容:在职工餐厅制作和提供工作日一日三餐堂食(休息日根据招标人具体要求实施)、外带、加班餐和招待客餐,以及根据招标人要求的小吃现做、熟食内部销售等,并承担操作间和餐厅所需的日常消耗品,设备维护维修和部分更换等。

2.3 服务标准:绝对确保工作餐的卫生安全及食品安全,保证饭菜和水果等原材料新鲜、健康。饭菜必须当日加工而成,主要热菜每周不重复,其他菜品每周不超过2次,并做好营养搭配;水果为应季新鲜水果。

2.4 服务时间:2021年07月01日-2023年06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依法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管理及服务。

3.2 投标人应具备提供餐饮制作和餐厅服务的能力。

3.3 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财务状况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4 业绩要求:有近三年已结算完成的类似餐厅餐饮服务业绩至少两个。类似项目是指被服务人员100人以上的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餐饮服务管理。

3.5 信誉要求:①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法律诉讼纠纷以及其他经济方面的严重违法行为;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6 人员要求:依据餐饮业服务标准配备服务人员,其中:①餐厅经理从业年限不低于5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限以毕业证时间为准,提供毕业证书的扫描件); ②厨师长1人,具有中式烹调高级证及以上资格;厨师不低于5名;③洗碗工等其他人员配置由餐厅经理和厨师长按照餐厅标准安排(应具备相应的工作经验)。所有人员必须具备健康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明等。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1日至2021年5月25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联系招标联系人***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购买人需将标书购置电子凭证发至指定联系人***

4.3 本次招标只接受电汇,不接受现金。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5 购买招标文件采用银行转账或汇款的支付方式,购买时请注明“ 004项目标书购置费”。购买完成后请将银行回执及发票开票信息、发票接收地址发送到联系人电子邮箱***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6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 北京市海淀区志新西路8号中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指定账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004项目采购投标保证金”。

账户名称: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石油大厦支行

收款账号:0200022429100001639

行    号:102100002247     

6.开标

6.1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志新西路8号312会议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083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账户名称:北京兴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石油大厦支行

收款账号:0200022429100001639

行    号:102100002247      

                                                    2021年05月20日

 

附件 餐厅供餐服务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