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0招标公告 >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0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株洲市招标 电信招标 
招标编号:HNBXWJ20210520003
加入日期:2021.05.20
截止日期:2021.05.25
地 区:株洲市
内 容: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名称: **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 **:**:**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 **:**:**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 **:**:**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终止: 否
关键词: 电信
 
招标公告正文
比选文件
比选文件名称: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创建时间日期: 2021-05-20 16:23:00
比选文件发售起始时间: 2021-05-20 08:30:00 比选文件发售截止时间: 2021-05-24 17:30:00
比选文件内容说明:
终止:
比选文件标包: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序号 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 上传时间
标包名称: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标包内容说明: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

引商经营招商公告

      根据《关于加强自有物业引商置换规范管理的通知》(中电信湘【2015】306号)文件精神,按照原引入商年度发展及置换履约情况,结合引入商协议到期时间,我分公司拟对市电信大楼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公开选择合作商,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店面情况:

招商店面为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店面面积45平米,年公允租金11.48万元。

  二、招募数量:1家

  三、合作基本条件

1.有等价值独立店面(或卖场内不低于10节柜台),且未享受公司补贴门店,愿意做为置换专营门店的优先合作,置换门店可不限于1个店,多店情况下必须有一个为电信专营店。

2.有置换门店但置换店面价值不足,需缴纳3万元作为置换诚意金,并承诺在三个月内等价值置换到位或补足门店总价值服务费差额。

3.暂无置换门店,需缴纳3万元作为置换诚意金,并承诺在三个月内等价值置换到位。

4.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时,合作商缴纳1万元,作为月度承诺销量目标完成情况的履约保证金,具体细节在协议中明确。

5.销量目标:

1、销量保底目标、保证金、履约金

        (1)销量保底目标:厅内不低于1325分/月,年积分目标15900分,厅外积分目标按5.74万元租金价值和对应置换店单价标准计算。

(2)履约单价:厅内履约单价3.61元/分,厅外履约单价按置换店对应标准计算,厅内外分开履约。

(3)服务保证金:按电信公司服务保证金缴纳规则,中选代理商须缴纳服务保证金 1 万元,(在株洲电信公司缴纳保证金超过15万的,可不缴纳)。

2、积分规则条款(按省公司最新对应的积分规则)

3、店内不允许销售非电信网络制式的定制终端、无厂商品牌终端。

4.、自行配置终端柜、体验设备,统一配备店员服装;

  四、合作商报名提交主要资料:

1.凡投标需缴纳1万元参选金,作为中标方履约保证,未中标者当月无息退还。

2.所在企业工商证、税务证、机构代码证等合法经营资质证书。

3.现有可作为置换店的门面,须提供该店面的房租合同。

4.合作主要经营思路,包括运营模式及思路、业务量发展承诺、资源(含置换)投入的安排,服务保障承诺。

  五、引商的日程安排

1.引商公告及报名。2021年5月20日开始在公司办公自动化、阳光网等发布引商公告并向代理商进行邀约及宣传。

2.报名时间及地点:2021年5月24日17:30点前,报名地点:株洲市电信公司渠道运营部,联系人***

3.竞标商议:2021年5月25日9点30分在公司五楼招投标会议室由公司招标办组织竞标商商务谈判,依据合作商企业资质、投入门店资源、经营思路、业务量承诺及置换等方面进行综合确定拟合作代理商。

4.定标公示三天,不影响公示结果的,与合作商签订引商入店合同。

 

 

                                                      渠道运营部

                                                       2021年5月20日

 

 

*** 文件名称 文件类型 上传时间
1 株洲电信分公司正门北侧自有物业原苹果店引商经营招商公告.doc 招标公告标包 2021-05-2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