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20招标公告 >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20
招标代理: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雪浪镇绣溪道**号交大创意园**号门)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月**日 **:** (**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HMZCG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雪浪镇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16号门)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06月01日 13: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THMZCG2021-05

   项目名称: “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060000

   最高限价(元): 1060000

   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元) 合同履约期限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单位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060000 45日历天(包括设计及布展完成) 1 “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 1 1060000 “四千四万”精神干部培训基地文化营造设计布展服务项目,要求对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及前期调研,对培训基地的空间环境进行整体平面规划及设计,包括入口区域设计、核心区域设计、展馆入口形象改造、展馆前主题雕塑设计、开放展区屋顶雨篷建筑改造设计、2-3号楼之间开放展区的整体营造、户外公憩廊架设计、以及观湖绿地小苑景观设计等内容。在布展材质上要求工艺精美(包括花岗岩浮雕、金属造型雕塑、金属板镂空雕刻、亚克力雕刻、立体造型布展工艺、LED发光等工艺),打造融精美工艺与艺术表现为一体的“四千四万”精神核心展示区,全面提振培训基地的环境文化形象。
 


 

   合同履行期限: 45日历天(包括设计及布展完成) 。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

   本项目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是。

   本项目标的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标项1:供应商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供应商应为监狱企业,供应商应为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标项1:(1)报价供应商应为中国大陆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与本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11月~2021年4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1月~2021年4月的缴费证明(新成立的企业自成立之日起计算提供至开标前一个月的社保,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至 2021年05月27日 ,每天上午 09:00至11:30 ,下午  11:30至16: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雪浪镇绣溪道59号交大创意园16号门)

   方式:  电子文档介质(请投标供应商的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或提供邮箱,至采购代理机构处领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  800

 

   答疑地点:

   答疑时间:

   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13:30 (北京时间)

   地点: 无锡市学前街27号(原无锡师范大楼5楼)504(开标二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开启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13:30 (北京时间)

   地点: 无锡市学前街27号(原无锡师范大楼5楼)504(开标二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受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在法定期限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2、其他事项:

1)凡进入采购活动现场的人员,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人员,应当预留进场核验时间,自觉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安排,如实提供相关信息,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

2)供应商参加相关现场采购活动的,必须按照无锡市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锡财购告〔2020〕2号(http://cz.wuxi.gov.cn/doc/2020/02/25/2837679.shtml)等规定,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时,每家供应商委派人数不得超过2人。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前,参与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 “苏康码”,接受本项目代理机构的“测温+扫码”并登记,“苏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进入本项目相关采购活动场所时,主动提供 “苏康码”状态、接受体温测量登记。参与人员离开时主动“扫码”再出门。(“苏康码”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江苏政务服务(官方)”申报获取。)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 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          

   地    址: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101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无锡市滨湖区绣溪路59-16号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15852923200         
 

无锡太湖明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