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

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招标代理:福建天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非网招]***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 【非网招】***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前期工作经费已落实,项目业主为***水利局。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修水县][非网招]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

 

 

【非网招】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项目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前期工作经费已落实,项目业主为修水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技术参数

2.1项目概况

修河位于江西省西北部,是鄱阳湖水系五大河流之一。该流域东滨鄱阳湖,南以丘陵与赣江支流锦江流域分界,西北以幕阜山脉分别与湖南、湖北省接壤,全流域面积14493km2(永修县城以上),地跨东经112°56′~116°01′,北纬28°40′~29°30′之间。修河主流发源于湘、赣边境大伪山北籭铜鼓县的竹山下,河流自南向北,流经港口、程坊、东津,与渣津水汇合后向东,经修水、武宁、柘林、虬津,在艾城以下分出杨柳津河经沙湖山入蚌湖;主流于永修县城附近与其最大支流潦河汇合,经永修县城至吴城会赣江主支入鄱阳湖。河源至抱子石水库为上游河段,河长182.8km,河道平均坡降1.36‰;柘林水库以下为下游,柘林至永修河段长47.2km,平均坡降0.16‰;永修至吴城河段长36km,平均坡降0.095‰。河流域水系发达,河溪密布,流域面积大于50km2河流29条,其中200km2以上河流12条,3000km2以上河流1条。本工程区域内涉及白岭镇、全丰镇、古市镇、渣津镇、马坳镇、东港乡、程坊乡、复原乡、港口镇、溪口镇、西港镇、新湾乡、上杭乡、杭口镇、山口镇、漫江乡、征村乡、黄坳乡、大椿乡19个乡镇,保护人口约28.8万人,保护耕地约20.6万亩。

 

2.2主要参数

修水县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估算总投资约7亿元,设计质量符合现行的国家及水利行业标准。

招标控制费率:上级主管部门批复的可行性研究阶段设计报告中工程总投资的1.5%作为拦标价,以百分比进行费率报价,保留百分比后两位小数。

勘察设计周期: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80天内提交第一批项目可研成果,后续项目成果按照业主要求提交。

2.3质量要求:符合现行的国家及水利行业标准。

三、标段划分、招投标范围方式、条件

1、本次招标项目设壹个标段。

2、招标范围。修河流域防洪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并提供相关成果。

3、招标方式。委托代理机构公开招标。

4、报名条件。

4.1 投标人资格最低要求:

①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

③具有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专业乙级

④拟投入项目技术负责人***

⑤已在江西省水行行政主管部门完成信用等级手续

4.2 业绩最低要求:近5年内(2016年1月以来)完成(以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时间为准)过投资大于3.5亿元的河道治理或水生态修复工程的可行性研究阶段勘察设计。

4.3  信誉最低要求:

①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②未被江西省水利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水利勘察设计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④无诉讼案件;

⑤最近 5 年(指 2016 年 1 月 1 日至招标公告发布前一日,下同)内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勘察设计或工程可行性研究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⑥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⑦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⑧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4 项目人员最低要求:

①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②专项负责人***

③拟派人员社保缴费证明(2021年1-3月连续三个月)。

5、其他

5.1 该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2 外埠来赣投标企业必须办理进赣投标备案通知手续。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资格条件具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4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在都昌县芙蓉山大道万里中学斜对面骆驼汽修(二楼)福建天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市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2、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需提供: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加盖公章。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北京时间上午9 时30 分,地点为修水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时间及地点同前。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者委托代理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地点签到,并出示有效身份证明材料原件(本人居民第二代身份证、法人证或其授权委托书)。


、联系方式***

招标人:修水县水利局

地  址:修水县便民服务中心

联系人***

电  话:15170961386

招标代理:福建天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

地    址:都昌县芙蓉山大道万里中学斜对面骆驼汽修(二楼)福建天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九江市分公司

电    话:15870828181

   监督部门:修水县水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