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路桥梁工程施工劳务协作采购公告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路桥梁工程施工劳务协作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市政设施招标 桥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截止日期:2021.05.31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通过随机法采购方式确定神**组团*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梁工程(下称“本项目”)施工的劳务协作单位,现诚邀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 **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神**组团*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
关键词: 市政设施 桥梁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通过随机法采购方式确定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路桥梁工程(下称“本项目”)施工的劳务协作单位,现诚邀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神龙山组团市政设施建设工程——环湖四路桥梁工程

项目概况

环湖四路桥梁全长59.48m,二跨;桥梁孔跨布置为2×20m,桥台与桥梁中心线正交;为实腹式钢筋砼拱桥,主拱设计跨径20.0m,矢高4.0m,矢跨比1/5;全主拱圈拱轴线为圆弧线形;桥梁上部结构采用支架现浇施工;桥横断面全宽12m,其具体组成为:2.5m宽人行道+3.5m宽车行道+3.5m宽车行道+2.5m宽人行道。桥墩采用重力式桥墩,群桩基础,桩基础上设置普通钢筋混凝土承台。群桩基础采用D150cm直径桩基;桥台采用重力式,扩大基础。

项目地点(建设地点)

广安市神龙山组团。

工作内容

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图纸变更及工程量清单(固定价清单)所示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劳务协作。

质量及技术要求

1.工程质量要求达到设计要求及现行国家规范及质量验收标准。

2.施工劳务协作要求:满足当地政府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及采购人有关安全文明施工相关要求的规定,并按经批准的施工组织设计实施,且符合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的相关要求。

工期

计划施工劳务协作总工期为210个日历天(具体施工劳务协作时间以采购人通知为准)。

发包价

本项目采用固定综合单价(详见工程量清单),暂定发包总价(含税)为¥961718.79元(最终以实际完成工程量据实结算),投标人无须报价。

其他

本项目的计量结算及支付方式、验收要求、违约责任、安全责任等未尽事宜详见采购文件的合同条款及格式。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一般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在有效经营范围内。

(二)资质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在有效期内。

省外企业须提供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

(三)其他要求:

1.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即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完成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0万元的市政工程或桥梁工程施工劳务协作业绩。业绩证明资料:施工劳务协作合同的复印件、与合同内容对应的税务发票复印件(税务发票金额不低于40万元)、交工验收合格的相关证明资料复印件。投标人须携带合同原件备查。

2.信誉要求:投标人近3年(即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未出现过质量事故、生产安全事故和不良信用记录。

3.拟派往本项目主要人员最低要求

(1)技术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或桥梁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并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参加本项目投标时没有在其他未完工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中标后至完工前也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技术负责人***

(2)其他现场专业管理人员在合同签订前应按《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四川省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现场施工和监理从业人员配备标准〉的通知》(川建标发〔2017〕974号)配备,并提供管理人员配备表。上述人员均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特别说明:拟派往本项目人员均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担任两个职务。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中标人确定原则

(一)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具体详见第三章。

(二)中标后,除不可抗力原因外,拒签合同的,采购人将不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并将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纳入采购人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自公示之日起3年内将被拒绝参加采购人组织的任何招标采购活动。

、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1年5月20日至2021年5月28日(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提供下列报名资料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书(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前往报名的无需提供);

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在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采购合约部办公室现场报名,地点为广安市广安区金安大道一段142号

2.网络报名:将报名资料扫描在一个PDF文档内传至QQ邮箱3375073569@qq.com。报名邮件请备注“报名项目名称+报名单位联系方式***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截止时间(会议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31日15时30分,地点为广安市枣山园区迎宾大道广高新城A栋三楼

(二)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三)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安市)、四川建设网及广安交投集团官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采购人: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广安交投神龙置业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9日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