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

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 【项目编号:**B*FW***】 [国网**省电力有限公司防灾减灾中心]****-**-** 项目状态: 正在招标 采购类型: 总部组织省公司实施服务类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已同
 
招标公告正文
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
【项目编号:21B3FW052】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防灾减灾中心]2021-05-19
项目状态: 正在招标
采购类型: 总部组织省公司实施服务类招标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ERP系统开发服务已同意实施,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估算金额约30万元,共分为1个包, 投标人须按包进行投标。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件1《需求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3.1.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项目的实施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拟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资格、资质、业绩均系投标人本人所拥有的权利权益。
3.1.2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
3.2专用资质、业绩、人员要求:详见本章附件1“需求一览表”。
3.3除本章附件1“需求一览表”中明确接受联合体投标的项目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方均应满足3.1款通用资格要求的规定。
(2)联合体各成员方应满足3.2款专用资质要求的规定。
(3)联合体组成项目管理机构的人员应满足3.2款项目人员要求。
(4)联合体各成员方业绩总和应满足3.2款业绩要求的所有规定。
(5)联合体协议应详细写明各成员职责分工,工程范围分工及界面分割,支付及履约等事项。
(6)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投标工作。
3.4其他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5月19日至2021年5月25日,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下同;)将以下资料发至指定电子邮箱***
(1)“项目报名表”(二维码格式)(Word版)(二维码格式“项目报名表”生成方法:请自行登录https://share.weiyun.com/77vrQg8m下载“投标辅助工具及用户手册”,录入相关信息,最终生成二维码格式的“项目报名表”。)
(2)“项目报名表”(二维码格式)(PDF版)(将上款生成的项目报名表由授权委托人签字或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保存为PDF格式)
(3)有效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PDF)(授权委托书的开具日期不得早于本公告发布日期,格式及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件3)
注: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投标人单位全称+XX项目。
上述资料经查收受理后,招标代理机构将招标文件以电子邮件***
4.2招标文件不收费。
4.3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书面澄清发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6月10日9:00,地点为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四楼香瑞厅(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798号)(详见大厅指示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2本次招标接受现场和邮寄方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投标文件的修改文件。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1年6月9日8:00-17:30,2020年6月10日上午8:00-9:0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邮寄地址):长沙高升华美达酒店四楼香瑞厅(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798号)(详见大厅指示牌),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邮寄方式接收人及联系方式***
(4)疫情防控期间鼓励投标人采用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邮寄投标文件相关事项如下:
采取邮寄递交投标文件的,应选择可靠的快递公司并及时关注快递进度,充分考虑疫情期间不能按时送达而造成投标失败的风险,确保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前送达。快递单上应清晰写明项目名称和招标编号,文件递交时间以快递送达且经接收人签收的时间为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唯一指定接收地点,须由快递人员主动送达,不接受快递存放代收等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
为了不影响投标文件的密封性,建议各投标人在邮寄投标文件时,将投标文件按要求密封包装后外层再进行快递包装,避免快递运输途中造成投标文件磨损或封装袋损坏。外层快递包装将在接收第一时间进行拆解,如拆解快递包装后发现投标文件未按要求密封的,招标人将不予受理,其投标文件按原地址退回。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未按本公告第4.1条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4请潜在投标人注意的其他事项:
重要提醒:请投标人结合当地和长沙疫情管控情况酌情考虑选择适合的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鼓励投标人采取邮寄方式。对于现场递交投标文件的,建议做好疫情防护措施,递交投标文件当日需全程佩戴口罩,自带签字笔。
 6.开标时间及方式
6.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开标方式:开标过程全程在线直播,不组织投标人到开标地点集中开标。直播地址及方式将于开标前一天以电子邮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及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https://sgccetp.com.cn/portal/#/)发布。
8.其他
8.1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8.2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投标保证保险,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5000元,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8.3招标公告附件1至5请在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https://sgccetp.com.cn/portal/#/)下载。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南防灾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南省长沙市
招标代理机构: 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
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投标保证金业务:邓女士 0731-85337586
中标服务费业务:黄女士 0731-89948483
 
2021年5月 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