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油站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截止日期:2021.06.16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石油分公司****-****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石油分公司****-****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框架协议)招标方案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
关键词: 加油站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框架协议)招标方案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江汉分部。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

2.2建设地点:湖北省。

2.3框架协议有效期: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4标段划分:2个标段。

2.5框架协议有效期内标段合同估算总金额:

一标段:200万元。

二标段:200万元。

2.6标段预计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为湖北石油分公司2021-2023年度改扩建油库和新改扩建加油站项目框架协议采购(具体数量不确定,以总部或湖北石油分公司实际开展项目需求为准)。

一标段:武汉、高管及其它市州分公司改扩建油库、新改扩建加油(加气、加氢、光伏充电)站且单项合同额低于(不含)200万元设计项目。

二标段:宜昌、十堰及其它市州分公司改扩建油库、新改扩建加油(加气、加氢、光伏充电)站且单项合同额低于(不含)200万元设计项目。

2.7项目招标内容及质量要求

(1)基础设计按工程实际包括以下所有内容或部分内容:总平面布置图,建筑、结构方案图,工艺流程图包括(工艺、给排水、消防等专业),线缆敷设走向图,主要设备及材料表等;

(2)详细设计应按国家有关规定深度进行设计。包括各专业设计说明、材料表、设备表和图纸、详图,做到图纸、技术资料齐全、与现场相符,图纸尺寸、技术参数全面、准确。方案或施工图设计前除甲方确认无必要外,中标单位必须到现场查看,确保设计内容全面、质量深度符合要求。方案设计或直接施工图设计应提交工程概算或预算资料。

(3)中标单位按招标人要求进行设计交底、图纸会审并书面答疑;负责开工前后所有有关设计问题答疑并提供必要的书面材料或设计变更,必要时需驻油库、驻加油站现场解决问题;参加工程“三查四定”、中间交工验收和竣工验收并提交相应的设计总结或评价报告、竣工图,设计服务期内的所有技术服务工作等。

(4)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必须满足国家和中石化关于油库、加油站设计的深度要求,设计成品合格率100% ;进行设计优化,实行限额设计;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时间出图。

(5)项目安全设计及专篇。

2.8投标人任意选择2个标段参与投标,但只能中标1个标段。按照以下规定确定标段中标人及承包份额:

(1)本项目按标段顺序进行评审。

(2)按照各标段评审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每个标段选定排名前2名的中标候选人为第一、第二中标人。

(3)第一中标人承包份额约为60%,第二中标人承包份额约为40%。中标人接受招标人根据考核结果调整项目约定的分配区域及执行份额,对考核不合格或违反中国石化市场诚信管理制度规定的中标人,招标人可以适时终止解除框架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①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乙级及以上或石油天然气(海洋石油)行业(油气库)专业乙级及以上和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②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2及以上);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7年以来有新建(改扩建)油库和加油站设计项目业绩;

(5)具备同时开展设计5个(区域)市州公司项目所需相应的专业设计人员和设备的能力。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设计经理持有注册化工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7年以来有新建(改扩建)油库和加油站设计项目设计经理业绩。

3.4主要专业(工艺、结构、建筑、给水排水、电气)负责人持有相应专业注册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7年以来有新建(改扩建)油库或加油站设计项目专业负责人***

3.5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6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下载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报名、申领电子印章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通过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以下简称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发标、投标、评标等工作。

4.2潜在投标人须登录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申领企业CA数字证书的电子印章(以下简称CA章)、下载招标文件等。

4.3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相关资料时间:

(1)获取时间:2021年5月19日17时00分至2021年5月24日17时00分。

(2)获取截止时间:2021年5月24日17时00分。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万元整。

5.3投标保证金以银行保函的形式提交。

6.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

6.1编制:投标文件须采用“中国石化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编制。

6.2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递交。

6.3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16日9时00分。

6.4递交方式: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登录交易平台上传。

7.开标

7.1开标时间: 2021年6月16日9时00分。

7.2开标地址:***

8.其它

8.1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8.2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9.招标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湖北石油分公司;

地址:***

邮编:43000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10.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江汉分部;

地址:***

邮编:433124;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11.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2.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化集团招标有限公司江汉分部

2021年5月19日

附件: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