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救护车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截止日期:2021.05.31
招标代理: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 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获取磋商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
关键词: 救护车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

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5月31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3205820001000260001001

项目名称: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9.5万元

最高限价:29.5万元

采购需求: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计划采购救护车一辆,具体要求详见采购人需求。

计划供货期:合同签订后 15 日内完成供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9日09:00至2021年5月31日09:00。

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方式:

(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省主体库”)兼容的数字证书且已完善基本信息,详情参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www.anzhaobid.com)服务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相关费用,可采用网银支付、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等方式。

(3)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交易系统使用服务费:人民币100元整。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anzhaobid.com/TPBidder/)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5月31日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系统(http://www.anzhaobid.com/TPBidder/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和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发布。

2.投标人应合理安排采购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采购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3.本项目采用零跑路不见面交易方式,届时投标人在互联网上参与响应文件开启,无须委派被授权人(委托代理人)参加现场响应文件开启,不需现场递交投标资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

地    址:蚌埠市禹会区涂山路22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