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盛融万恒府城铭邸SHN02-02-36/49地块项目北区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五、六标段招标公告

盛融万恒府城铭邸SHN02-02-36/49地块项目北区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五、六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截止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 **************受**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为盛融万恒府城铭邸SHN**-**-**/**地块项目北区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五、六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
关键词: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辽宁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为盛融万恒府城铭邸SHN02-02-36/49地块项目北区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五、六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资质的法人单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

盛融万恒府城铭邸SHN02-02-36/49地块项目北区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五、六标段

2、招标单位

辽宁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建设地点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五路318号

4、工程规模

隔热断桥铝合金窗、百叶采购及安装工程  

5、总投资

180000万元

6、代理机构名称: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7、标段划分

不分标段

8、招标内容

隔热断桥铝合金窗及附框二次设计、制作、运输及安装、检测、提供完整的技术资料等所有工作内容。估算价1200万。

9、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10、计划工期

2021-6-10至2022-6-30 共计386日历日(以签订合同为准)

11、质量标准

合格

12、合同估算价

1200万元

13、投标保证金

15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产品生产厂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铝合金门窗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是否接受联合体

不接受联合投标

3、其他要求

三、出售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要求

1、要求

请投标人自行登录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报名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随时关注本项目在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的通知及相关信息,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任何形式进行通知。否则,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起止

招标文件出售开始时间

 

2021-5-19上午:08:00

招标文件出售截止时间

2021-5-25上午:08:00 

3、出售招标文件地点

请到辽宁城乡建设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lnsgczb.com:8055/TPBidder/memberLogin文件领取菜单领取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

0元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21-6-9  09:30:00

2、开标地点

浑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沈阳市浑南新区新硕街1-1号)

五、联系方式

***

辽宁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五路318号

邮编

110000

联系人

***

电话

024-31221705

招标代理机构(公章)

辽宁天泓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0号玉麟地产B座5楼,省委正门斜对面

邮编

110001

开户行

建行和平大街支行

电话

024-23925220

账号

21001383701052504198

联系人

***

备注:未建立企业信息库的投标人和未进行新交易平台运营的投标人,请及时查看辽宁建设工程信息网,网上办事指南操作。

六、招标人信息

招标工作负责人

姓名:王大伟 

单位:辽宁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高级工程师

制定招标文件主要条款人

姓名:王大伟 

单位:辽宁盛融万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职务:项目负责人

职称:高级工程师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