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9招标公告 > 2021年度残联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招标公告

2021年度残联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9
地 区:淮北市
内 容:****年度残联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招标公告 ***江淮辅助器具供应中心现对****年度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进行招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简介:*、矫形鞋(包括四季款、夏凉款)*、矫形器材料(包括:脊柱侧弯矫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度残联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招标公告

淮北市江淮辅助器具供应中心现对2021年度民生工程项目残疾儿童矫形鞋和矫形器材料进行招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现将招标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简介:1、矫形鞋(包括四季款、夏凉款)2、矫形器材料(包括:脊柱侧弯矫形器、踝足矫形器、膝踝足矫形器)。

 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

二、投标企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3、提供近三年度内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申请人依法享受缓缴、免缴税收、社会保障资金的提供证明材料)。

5、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书面声明。

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截图)

8、具有医疗器械生产或医疗器械经营资格或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以上所有证件及检测报告,投标人需提供原件备查。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招标文件获取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5月24日下午17:00点截止,提交方式:可采取邮寄或现场投递方式。

  四、开评标时间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1、开评标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淮北市江淮辅助器具供应中心(淮北市相山区惠黎路16号)。

 联系人:韦海     电话:***

 

 

技术参数(规格)要求

产品名称

参数

 

矫形鞋

1. 材质为超纤皮+橡胶底;

2. 全包裹式设计,后跟锁定足底板。两侧延长加硬固定装置,后跟锁定;

3. 能够改善矫正扁平足和后跟内外翻及轻微尖足。根据儿童的实际脚码进行适配,并附矫正鞋垫。鞋面裁断、缝合、定型工艺好,橡胶底贴合牢固。无脱胶、掉线等;

4. 能提供不少于3种款型。

提供具有国家标准CNS和CMAS标志的检测报告

 

踝足矫形器

包括主材和辅材,产品对使用者无害,阻燃性能好,拉伸强度及冲击强度高。聚丙烯板材,弹性踝关节可配置不同大小型号供选择,硬度≧80邵氏硬度,抗疲劳实验≧100万次。粘带抗拉力强,不易折断,柔软度好。石膏固化时间不超过6min固化后强度大、坚挺、不回潮、不还软。配置抗旋带供选择。单例矫形器要求:
★1.聚丙烯板材0.5㎡

★2.矫形器内衬板0.6㎡(厚度:4mm;带孔、背胶);提供检测报告
3.弹性踝关节2付(含模块);
4.涤纶纱套0.2KG(宽9cm);
5.石膏绷带4卷(mm:150×4600);
6.粘带6条(规格mm:380x25 );
7.减压垫8个(规格mm:128x40 );
8.子母钉20个;
9.橡胶鞋底垫0.1㎡(厚度:4mm);
10.环保胶水60ml;
11.花纸0.8㎡。;

标注的产品(核心产品),提供具有国家标准CNS和CMAS标志的检测报告

 

膝踝足矫形器

包括主材和辅材,产品对使用者无害,阻燃性能好,拉伸强度及冲击强度高。聚丙烯板材,弹性踝关节可配置不同大小型号供选择,硬度为≧80邵氏硬度,抗疲劳实验≧100万次。粘带抗拉力强,不易折断,柔软度好。石膏固化时间不超过6min固化后强度大、坚挺、不回潮、不还软。配置铝合金落环或双轴锁、支条、抗旋带供选择。
单例矫形器要求:
★1.聚丙烯板材0.8㎡;
★2.矫形器内衬板1㎡/双(厚度:4mm;带孔、背胶);
3.弹性踝关节2付(含模块)
5.涤纶纱套0.3KG(宽12cm);
6.石膏绷带6卷(mm:150×4600);
7.粘带10条(规格mm:380x25 );
8.减压垫10个(规格mm:128x40 );
9.子母钉30个;
10.沉头铜铆钉20个;
11.橡胶鞋底垫0.1㎡(厚度:4mm);
12.环保胶水60ml ;
13.花纸1㎡。
★14.膝关节锁具支条1付

标注的产品(核心产品),提供具有国家标准CNS和CMAS标志的检测报告

 

脊柱侧弯矫形器

包括主材和辅材,产品对使用者无害,阻燃性能好,拉伸强度及冲击强度高。聚丙烯板,材粘带抗拉力强,不易折断,柔软度好。石膏固化时间不超过6min固化后强度大、坚挺、不回潮、不还软。

1.聚丙烯板材2.0㎡;

5. 涤纶纱套0.5KG(宽16cm);

6. 粘带8条(规格mm:550x35 );

7. PP环扣8个;

8. 石膏绷带6卷(mm:150×4600);

9. 垫片8个;

10. 增压垫一张(50×50cm);

11. 沉头铜铆钉12只;

9.脊柱侧弯金属支条2只(30mm×500mm);

10.胶水30ml;

11.花纸2㎡

标注的产品(核心产品),提供具有国家标准CNS和CMAS标志的检测报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