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IT网络设备项目(重)(0633-21401213B349C1)公开招标公告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IT网络设备项目(重)(0633-21401213B349C1)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网络设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截止日期:2021.06.09
招标代理: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关于IT网络设备项目(重) (****-********B***C*)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IT网络设备项目(重)(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宁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 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IT
关键词: 网络设备
 
招标公告正文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IT网络设备项目(重)

(0633-21401213B349C1)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IT网络设备项目(重)(项目名称)招标人为南宁宁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 来自自筹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件,现对IT网络设备项目(重)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网络交换机、无线网络及上网行为管理等网络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服务等,所有网络设备具体技术参数和品牌要求详见技术任务书。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企业的合法存续情况及资质要求: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具有很强的系统集成实施能力,须具备所投设备原厂授权代理资质,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

3.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3有关联关系的企业(隶属同一集团、有股权关系、控制关系等),只允许其中一家投标。

3.4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业绩要求: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少于两个同类项目经验(以上业绩证明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无效;合同复印件必须有复印签署日期页,双方签字盖章页,总金额页,否则视为无效)。

3.6实施团队人员中必须至少有一人满足以下认证资格任意一项:PMP\CCIE\CCNP\CISP等同类专业资质证书;(需提供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按照招标公告的规定获取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时间:2021年5月18日起至2021年5月25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701室

潜在投标人可以自行选择以下方式之一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一:现场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于本公告有效期内到获取招标文件地点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纸质版发放或以电子邮件***

方式二:在线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于本公告有效期内登录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 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每套800元,售后不退。

证明文件:(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等);(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以上证明文件要求为原件的清晰扫描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现场方式,具体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701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宁宁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佛子岭路33号凤岭佳园小区24栋205室

地        址:南宁市金湖路63号金源CBD现代城7层701室

邮        编:530021

邮        编:530021

联  系  人:刘志凡

联  系  人:宋佳历、庞倚林

电        话:18071024597

电        话:0771-2808960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8.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如采用方式二获取招标文件,除标书款外还需向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支付平台服务费,均由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在线购买及下载前需要在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

(2)注册及使用说明可在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www.jczh100.com)首页轮播图右侧的“我是投标人”栏目中的“操作指南”查看。投标人在使用平台过程中如需帮助,也可通过电话、QQ或邮件与精彩纵横电子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联系方式:0771-5828239,400-8566-100,QQ:1947199855,电子邮件***

 

广西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