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直营店售后工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直营店售后工具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招标管理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本公司就行车记录仪采购项目自行组织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前来报名、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直营店售后工具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单位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本公司《招标管理办法》,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本公司就行车记录仪采购项目自行组织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单位仔细阅读招标文件,并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前来报名、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直营店售后工具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单位: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3、项目地点:全国范围

4、项目清单:

标段一:汽车机电、钣金维修及洗美工具

序号

类目

种类合计(种)

1

机电维修工具

127

2

钣金工具

68

3

非生产性物料

12

4

洗美工具设备

33

5

新能源维修工具设备

21

 

标段二:汽车喷漆工具及维修辅助设备

序号

类目

种类合计(种)

1

喷漆类工具设备

38

2

压缩空气供给类工具

17

3

举升、大型类设备

11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司成立3年以上,注册资金不少于50万元人民币,资金信誉状况良好,无违法、违规投标等不良记录。  

2. 投标人必须保证全国区域的供货能力以及售后服务,报价时提供承诺函。

3. 在华东、华南、华西、华北或一线城市设立有分公司、直营服务网点,能提供安装前勘察服务,能确保每月20家直营店以上的稳定供货量并确保发货及安装的时效性。      

4. 承接过十大汽贸公司或一线主机厂商的业务,有自建的工厂或稳定的合作厂商,供应产品可提供主流民族品牌(包括吉利、长城、长安等)及以上、十大汽贸集团推荐书或使用案例(须提供合同或相关证明文件)。  

三、 投标报名

1、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将报名资料同时发邮件至:

chenwenxing1@bngrp.com;

huangxiaozhao1@bngrp.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3、 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

a. 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b. 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扫描件,涉及机密部分可隐去);

c. 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证明在华东、华南、华西、华北或一线城市设立有分公司、直营服务网点);

d. 近三年的财务报表资料(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资产负债表)。

四、招标书发售:

1、招标书发售时间共3个工作日:待招标方通知;

2、发售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联系地址***

3、联系人***

商务联系***

技术联系***

六、投诉与举报

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bnqcjubao@bngrp.com

我们鼓励实名举报,并优先处理实名举报信息。
我们将对举报人员信息和调查过程严格保密。
廉洁宝能,胜在有你。

七、其它

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宝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021年5月 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