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教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截止日期:2021.06.01
招标代理: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省本级(henan)/采购公告
关键词: 教学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1-147
2、项目名称: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522,000.00元
最高限价:15196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豫政采(2)20210494-1 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 1522000 15196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交互式显示屏系统1台、交换机2台、专业音箱4个、功放1台、无线手持话筒1套、多媒体讲台1套、教师椅1套、机柜1套、实训工作站1台、空调1套、台式机37台、学生电脑桌6套、学生靠背椅36把、VR头盔带手柄2套、思政VR体验平台4套、思想政治虚拟仿真实践平台1套、思想政治虚拟仿真实践平台(手机版)1套、实验室主体及走廊装修1项。
5.2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20日内完工验收;
5.3质保期:不少于三年免费质保。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磋商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本项目磋商结束之前】。
***
1.时间:2021年05月19日 至 2021年05月2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送达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6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楼第4开标室-(2),郑州市农业路41号(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供应商如在交易平台系统规定时间内没有解密成功的,视为放弃投标)。
7.2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具体详见磋商文件)。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师范学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