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车站公共区文化墙创作设计招标公告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车站公共区文化墙创作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洛阳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截止日期:2021.05.28
招标代理: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洛阳市
内 容:*.招标条件 ***城*轨道交通*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城*﹝****﹞****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银行贷款。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对本工程*
关键词: 轨道交通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已由河南省发改委以豫发改城市﹝2018﹞1066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银行贷款。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对本工程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公共区文化墙创作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车站公共区文化墙创作设计包括二乔路站(牡丹文化)、洛阳火车站(洛阳山水) 、文博园站(博物馆之都)、隋唐园站(隋唐洛阳城)、市民之家站(现代?未来,诗和远方)、龙门高铁站(龙门山色),共计 6 座车站的文化艺术墙。

2.2建设地点:河南省洛阳市。

2.3标段划分:6个标段。

01标段:二乔路站文化艺术墙;

02标段:洛阳火车站文化艺术墙;

 03标段:文博园站文化艺术墙;

04标段:隋唐园站文化艺术墙;

05标段:市民之家站文化艺术墙;

06标段:龙门高铁站文化艺术墙;

2.4招标范围:

各标段范围内公共区文化艺术墙创作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文化艺术墙设计创作、制作、安装、调试、装饰装修工程及运营维护。

2.5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之日后5年止。

2.6安装地点:招标人指定位置。

2.7质量保证期: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后5年内免费维护检修。

2.8入围设计方案数量:3家/标段。

2.9入围设计方案补偿标准:

(1)对所有标段均未中标但入围的投标人进行投标补偿,补偿标准为5万元/投标人; 

(2)若投标人同时入围多个标段,仅补偿一次;

(3)中标人及未入围的投标人不予投标补偿。

注:

①受补偿方提供相应全额增值税发票,相应税费和服务期间其他所有支出由投标人自理。

② 受补偿方应配合招标人向相关部门汇报和做好相应方案调整。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下列要求之一: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团法人登记证书);

(2)全日制艺术院校或设有艺术类专业的综合院校;

(3)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专项甲级。

3.2投标人类似项目业绩要求:投标人须至少具有一项已完工的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定义:合同签订日期在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类似工程的装修设计或类似工程公共空间的艺术品(或数字化艺术品)规划、创作。

类似工程指地铁车站、航站楼、交通枢纽、博物馆、大型体育场馆等。

3.3项目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含以上级)技术职称,且至少担任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的项目负责人***

3.4信誉要求: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5信用要求:

3.5.1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失信惩戒对象查询”名单。(投标人须如实作出承诺)

3.5.2截止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不得参加本次招标项目投标。

3.7单位负责人***

3.8投标人须至少同时参与其中三个标段的投标。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2021年 5 月19 日至2021年  5 月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时 00 分至 12 时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6号绿地中心北塔16楼业务四部领取。

4.2领取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4.2.1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的复印件1份;

4.2.2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由招标代理机构留存;

4.3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0日10时00分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洛龙区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714会议室 。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洛阳轨道网(www.lysubway.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通衢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洛阳轨道交通控制中心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  0379-6300589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2021年5 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