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蚌埠五院委托安徽招标集团公司代理采购体检设备招标公告

蚌埠五院委托安徽招标集团公司代理采购体检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蚌埠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招标业主: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 区:蚌埠市
 
招标公告正文

报名网站:

https://www.youzhicai.com/nd/e3f65634-2f3f-43f6-bf9d-0dac8e8039b0-1.html

欢迎投标!

一、货物需求一览表

标包号 招标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备注 

01 13C幽门螺旋杆菌测定仪 台 1   

02 14C幽门螺旋杆菌测定仪 台 1   

03 心电图机 台 3   

二、技术性能指标

01包:13C幽门螺旋杆菌测定仪技术性能指标

*1、样本采集器通道数量:≥十通道,能够一次连接并连续检测不少于10个气袋样本,能统一或分别打印中文检测报告;

2、重复性:10次测量平均值不超过±0.3,标准误差不超过±0.3

3、精确性:10次测量平均值不超过±0.3,10次测量的平均值与标准样本偏差不超过±1.5

*4、检测灵明度:样本CO2最小检测浓度:0.5%,误差应不超过±0.1%

5、所需样本体积:≥120ml/袋

6、设备可进行周校正、月质控工作,自动生成质控报告,并提供第三方认证的标准质控品;

7、须提供三家同级别医院客户名单。

*8、可接入医院局域网,连接扫码枪,接入LIS,HIS等系统。

9、尿素[13C]呼气试验试剂盒

试剂组成:尿素[13C]药品、集气袋2个、说明书1份。

尿素[13C]呼气试验试剂盒 规格:尿素[13C] 75mg

尿素[13C]胶囊/颗粒通过GMP认证,运输过程需符合相关药品管理规定。

10、预热时间:≤30分钟。

 

02包:14C幽门螺旋杆菌测定仪技术性能指标

*1.采用双通道采集数据。

2.自动给出DPM及HP感染的阴性,不确定,阳性+,阳性++,阳性+++,阳性++++六类诊断结果。

*3.本底计数率(值≦40)

*4.探测效率(值≧8)

5.自动进行测量数据打印,自带热敏式微型打印机。

6.主机内置≧7英寸触摸屏。(一体式设计、非外接)

7.主机内可以设置医院全称。(提供图片证明)

8.功耗≤30VA。

*9.仪器可随时升级,与用户电脑系统连接实现海量数据管理和连接标准打印机打印格式化报告。

*10.可接入医院局域网,连接扫码枪,接入LIS,HIS等系统。

11.须提供三家同级别医院客户名单。

 

03包:心电图机技术性能指标

1.导联:12导联同步采集、显示、打印。

2.屏幕:≥12英寸液晶屏,支持触摸屏操作和按键操作。

3.全电脑式键盘设计。

4.屏幕亮度:心电图机屏幕亮度可手动调节。

5.采用全模块化设计和铝合金内部机架结构,7.支持中文手写输入功能,支持拼音、英文、五笔输入。

*6.共模抑制比:≧140dB(交流滤波开启);≧123dB(交流滤波关闭)

*7.采样率:≥35000Hz

*8.频率:0.01—300Hz

9.定标电压:1mV,允差±1%。

10.时间常数:≥5S。(检验报告)

11.耐极化电压:±650mV,误差≤±1%。(检验报告)

12.心电图机应具有心电波形回顾功能,并可储存回顾2分钟的最新12导联波形。

13.记录格式:3×4、3×4+1R、3×4+3R、6×2、6×2+1R,一分钟节律导联记录。

14.记录速度:5mm/s、10mm/s、12.5mm/s、25mm/s、50mm/s,误差范围±2%。

15.记录纸规格:支持210mm,216mm规格型号的折叠纸和卷纸和A4热敏纸。

16.打印功能:心电图机应具有内置、外置、图片、关闭四种打印机选择,具有打印预览功能。

17.热敏打印纸如果放歪或者偏移时,仪器可自动调整正确的打印位置。

18.具有导联连接示意图,能准确判定接触不良的电极,提示各个导联脱落的信息。

19.交直流两用,标配环保耐用型锂电电池,能连续工作2小时以上。

20.无需外接储存设备,主机可存储回放500例病人数据。

21.支持病例图片格式的储存和拷贝。

22.在线升级:支持外接U盘在线升级程序功能。

23.要求采集端为带打印功能的标准心电图机,而非心电采集盒、折叠电脑、平板等。标准心电图机必需提供具备独立心电图机的注册证、检验报告。

24.外部接口:USB接口,网络接口功能,外部输入输出端口,SD卡接口,可以使用有线、无线方式和心电网络相连,可升级内置WiFi,可直连打印机,条码枪,打印A4尺寸报告,也可支持访问外部文件服务器,本机热敏打印服务器报告。

*25.所投标产品必须可接入医院局域网并免费对接,如有改造费用,由中标人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