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招标公告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截止日期:2021.06.08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 (****年-****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一、招标条件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年-****年)(招标编号: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

(2021年-2024年)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452)

       

一、招标条件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招标编号:0002200000081452),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招标人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州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项目概况:

目前,南网总调主调(科学城科翔路11号)有5条外联光缆(其中至超高压新大楼2条,至奥林、石桥、科城变电站各1条),备调(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有6条外联光缆(其中至超高压指挥中心2条,至超高压天河旧楼2条,至广东中调1条,至广州供电局1条)。为保障总调(含主调、备调)出局光缆的安全稳定运行,拟对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南方电网主干传输B网(烽火SDH传输网)共有FonstWeaver780B设备147台,FonstWeaver780A设备1台,Citrans550F设备3台,Citrans550C设备1台,均由总调通信处集中调管;共有烽火OTNM2000网管系统2套(包括华三S5560交换机2台,Dell PowerEdge R720网管服务器1台,富士通FUJITSU RX4770 M2网管服务器1台,网管客户端4台),由总调通信处负责统一调管。为保障主干传输B网主站网管及所有传输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拟对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一、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

1、光缆代理维护。移交代维光缆2条,第一条从南网总调备调(珠江新城华穗路6号)至广东省调度大楼,第二条从备调至超高压天河旧楼。2、光缆检测。中标方负责南网总调主调5条外联光缆,南网总调备调6条外联光缆的季检测,每季度1次。

具体要求如下:

(1)每日巡检,按季提供巡检报告;重要节假日如春节、国庆等,以及保供电期间需要加强线路巡视和纤芯检测。

(2)故障抢修及迁改割接。

(3)光缆维修。主要内容包括接头盒固定加固、补挂光缆标志牌、加套塑料管,重新绑扎、整理等。

(4)空闲纤芯测试。根据招标方指定的的纤芯号,中标方每季度测试空闲光纤的传输参数和光特性。把测试结果与分析报告提交给招标方,对有问题的纤芯必须打印,并提交修复方案给招标方。

(5)编制光缆线路资源资料。根据招标方提供的光缆线路竣工图纸,在对光缆线路进行巡查、整治后,提交经重新核对、修改后的光缆图纸资料,包括光缆线路路由图、维护图、线路拓扑图及光纤资源情况表。

(6)随工和工程验收工作:在本合同有效期内,招标方新增光缆线路的工程期间,中标方根据招标方要求安排技术人员随工和参加工程验收,并按招标方要求提供随工周报和验收情况报告。

(7)技术服务周期为2021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二、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 

本项目采购范围为南方电网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具体包括:

(一)技术支持服务周期:2021年12月7日~2024年12月6日。

(二)远程技术支持:通过电话、电子邮件***

(三)现场技术支持:当网络出现故障,远程技术支持无法解决时,赴现场提供技术支持服务,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抢通业务;在设备并网、重大检修等多业务需要网管调整、开通的情况下协助通信调度员完成相关工作。

(四)软件版本技术支持:针对在运行通信设备存在问题进行软件版本推荐、软件版本缺陷分析、软件升级的服务。

(五)重要活动期间保障服务:在网公司特级、一级保供电期间,安排技术人员至总调网管值班,在网公司二级保供电期间安排技术人员在广州留守待命,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

(六)设备信息通报:将典型故障进行通报,并协助制定并开展反措,防止同样故障的发生。及时主动通报在运行设备的相关停产信息,并给出设备停产的相关响应方案。

(七)培训与交流:开展烽火SDH传输设备培训与技术交流。

(八)网管系统保修服务:提供2套烽火OTNM2000网管系统的保修服务。

(三)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

概算金额(万元)

最大中标数量

标包号

标包名称

标包金额(万元)

服务

最高限价(万元)

是否特殊包

招标文件费用

保证金

1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

55

/

1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

15

2021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

15

不收取

不收取

2

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

40

2021年12月7日~2024年12月6日

40

不收取

不收取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投标人必须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主体资格,并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投标人所提供的营业执照必须为本年度已年审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账户冻结、财产被接管或破产状态;

3

投标人必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且运作合法,同时应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

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按废标处理;

5

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标包

 

1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网或公网通信服务业绩,具有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等相关资质,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盖章签字页扫描件)等业绩证明材料及资质证明。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

 

2

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网或公网通信服务经历,具有烽火传输设备及相关设备的产品供应、售后服务、技术支持、设备培训等资质或授权,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首页、服务内容页、盖章签字页扫描件)等业绩证明材料及资质或授权证明。

总调光缆线路代理维护服务(2021-2024年)及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烽火SDH传输设备紧急技术支持(2021年-2024年)]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登录网址:http://www.bidding.csg.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5月18日15时00分00秒至2021年05月25日17时00分00秒,在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下载招标文件。

按国家电子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和电子交易平台技术要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先行完成系统登记注册和审核(具体见2016年3月1日网站发布的南方电网公司供应商登记公告),并办理供应商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见网站下载中心数字证书办理指南),为避免耽误招标文件购买及投标,请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2天完成供应商登记(提交登记信息时请选择“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或招标项目所属省级公司”为审核单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凭申请的账号、密码登陆电商系统购买标书,并在购买标书5日内办理数字证书。

供应商登记咨询电话:***

电商系统操作咨询电话:***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

电话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本项目不再发出纸质版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不接受除上述方式外的其

他方式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份数与方式

(1)通过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www.bidding.csg.cn)递交投标文件;

(2)本项目为电子招投标,投标人无需制作、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

(3)商务文件、技术文件与报价文件均以标包为单位递交。

2、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

投标文件开始递交时间:2021年05月18日15时00分00秒,截止时间:2021年06月08日14时00分00秒,

逾期递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06月08日14时00分00秒;

地点:南方电网公司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发布媒介为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八、监督部门

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有关监督部门投诉。

监督投诉机构名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

监督投诉机构网站:www.12388.csg.cn。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020-36620637 

 

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78号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 4008100100转2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05月1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