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8招标公告 > 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凉山州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重新编制及报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凉山州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重新编制及报批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8 标签: 四川省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8
截止日期:2021.05.24
招标代理:四川川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省凉山州米*水库工程按照**省政府要求须在****年底前可研报告取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工程开工建设。目前可研报告已按水利部要求完成修改,正在等待上报水利部。可研报告由水利部转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前,需要取得生态环境部对项目环评的初步审查意见。现急需完成《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重编重审工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省凉山州米市水库工程按照四川省政府要求须在2021年底前可研报告取得国家发改委批复、工程开工建设。目前可研报告已按水利部要求完成修改,正在等待上报水利部。可研报告由水利部转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前,需要取得生态环境部对项目环评的初步审查意见。现急需完成《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重编重审工作,为项目环评提供支撑。按照省州相关部门要求,须在5月25日前确定《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重新编制及报批单位。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开方式确定四川川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代理单位,参照政法采购竞争性磋商的方式开展《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重新编制及报批单位的确定工作。

一、项目业主: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代理单位:四川川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凉山州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重新编制及报批项目

四、服务内容:依据流域综合规划资料,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行业技术规范编制完成《凉山州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并协助甲方取得技术审查意见。技术服务的内容:负责报告书的编制,包括可能涉及的专题专项;负责报告书上报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参加相关技术咨询、审查会,负责咨询、技术审查会务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根据审查意见负责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

五、项目资金预算:重编《孙水河流域综合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项目招标控制价130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六、本次竞争性磋商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资格要求相关证明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证明材料:

(1)供应商若为企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2)供应商若为事业法人: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书”;

(3)供应商若为其他组织:提供“对应主管部门颁发的准许执业证明文件或营业执照”;

(4)供应商若为自然人的,提供中国公民的自然人身份证明;以上均提供复印件。

2.具备良好商业信誉的证明材料(可提供承诺函);

3.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证明材料:

(1)可提供2019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包含审计报告和审计报告中所涉及的财务报表和报表附注);

(2)也可提供2020年度供应商内部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损益表或利润表);

(3)供应商注册时间至文件递交截止日不足一年的,也可提供在工商备案的公司章程或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单位鲜章)。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可提供承诺函)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供应商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银行纳税回单或税务局出具的纳税证明或纳税发票)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或承诺函(格式自拟);

(2)供应商2020年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银行社保缴纳回单或社保局出具的社保交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或承诺函(格式自拟)。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证明材料(可提供承诺函);

7.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的证明材料:

(1)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业务范围包含水利水电、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提供证书复印件)

(2)供应商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承诺函”。并且提供“信用中国”或“中国政府采购网”本公司信用查询情况截图。

(3)提供非联合体投标声明函(格式自拟)。

(二)其他类似效力要求相关证明材料:

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2.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注:(1)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代理书原件需加盖公章;(2)如投标文件均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的且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七、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1年5月18日至2021年5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D区1栋2单元302号,报名领取磋商文件.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磋商文件售后不退,磋商资格不能转让)。领取磋商文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加盖鲜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八、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递交

(一)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24日10时00分,地点为: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D区1栋2单元302号。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竞争性磋商邀请人不予受理。

九、本竞争性磋商项目公告在四川建设网上发布。

(本次公告日期为2021年5月18日-2021年5月20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四川省凉山州大桥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单位名称:四川川一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附件:1.介绍信(格式自拟)

2.供应商报名信息登记表

一、项目名称:

二、项目编号:

三、购买须知:

1.潜在供应商在购买磋商文件前应仔细阅读磋商公告,请先自审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2.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等售后不退,请购买时慎重决定;

四、承诺:

我郑重承诺:在购买磋商文件前已认真阅读了并完全认可“购买须知”,我保证我所提供的证件和资料是真实的,并同意购买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五、潜在供应商信息:

项目编号(必填)

项目名称(必填)

单位名称(必填)

(加盖公章)

单位地址(必填)

购买文件时间(必填)

联系人***

单位固定电话

经办人移动电话(必填)

单位传真

电子邮箱***

备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