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柳州小鹅山综合市场5间门面招商公告

柳州小鹅山综合市场5间门面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柳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地 区:柳州市
内 容:一、招商具体事项和条件 *.标的位置及基本情况:本次拟对外公开招商招租的资产门面共*宗(其中南街门面*宗、西街门面*宗、东街内门面*宗)。(详见附表《**铁岩商贸有限公司小鹅山综合*场公开招商租赁物明细表》)。 *.竞商人资质要求:①自然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②法人:具备营业执照及行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商具体事项和条件

1.标的位置及基本情况:本次拟对外公开招商招租的资产门面共5宗(其中南街门面1宗、西街门面1宗、东街内门面3宗)。(详见附表《柳州铁岩商贸有限公司小鹅山综合市场公开招商租赁物明细表》)。

2.竞商人资质要求:①自然人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②法人:具备营业执照及行业资质等有效证件。③无任何违法、失信行为等不良记录。
3.标底价:详见附表。

4.标的面积:详见附表。招标面积为图纸面积。中商人不能以实际面积和招商面积有出入为由,来减少或降低中商单价金额。

5.特别提示:①竞商人应充分了解门面的现状及相关费用。竞商人一经办理竞商报名手续,即视为其对标的现状无异议,并对存在或可能存在的瑕疵表示认可,且承诺因存在或可能存在的瑕疵造成的风险由竞商人自行承担。②每个潜在竞商人可同时竞商2宗标的。

6.招商要求和条件:①门面不允许在场地上搭建任何建筑物。②竞商人根据经营项目,配备完善相应的消防设施并报消防部门审批。

7.租赁物用途:门面的承租人的经营合法依规,并取得相关部门审批,不得妨碍或干扰他人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不得用于生产、加工、存放或销售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等用途,不准存放废弃物及不准排放废水、粉尘等污染物。

8.合同期:合同期至2022年12月31日,拟签订合同的主要条款参照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规范租赁合同文本。

9.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 月 26 日18:00 前。

二、招商方案

1.潜在竞商人根据有关资质证明文件(身份证或营业执照)自行在国铁招商平台注册、报名,网址:https://zs.95306.cn/。

2.招商单位对潜在竞商人进行资格审查。

3.经过招商单位资格审查通过后,①通知潜在竞商人交纳竞商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不低于3个月的竞租标的租金底价;②潜在竞商人凭交纳的竞商保证金原件领取招商文件,领取招商文件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至5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4.招商方式:按公开竞价招商程序招商。招商公告发布后,意向竞商人达到2家及以上时即举行公开招商;意向竞商人只有1家时,采取商务洽谈方式招商。

5.报名联系人:谢工 电话:0772-3951783 石工 电话:***

监督电话:***



附件:

柳州铁岩商贸有限公司小鹅山综合市场

公开招商租赁物明细表



序号
租赁物地址及 名称
租赁物面积(㎡)
租金底价 (月租金)
用 途
备 注

1
南街11号门面
约15.3
800元∕月∕间
经营百货


2
西街36-2号门面
约24.5
1500元∕月∕间


3
东街内10号门面
约15
1050元∕月∕间
不得经营祭祀用品


4
东街内11号门面
约15.8
950元∕月∕间


5
东街内12号门面
约16.3
850元∕月∕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