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汉中市冷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汉中市冷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施工及监理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截止日期:2021.05.21
招标代理: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招标编号:RX--HZ-(****)第**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冷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已由***水利局以汉水发【****】**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和地方配套资金(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招标人为***冷惠渠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项
关键词: 改造工程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RX--HZ-(2021)第22号)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中市冷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实施方案已由汉中市水利局以汉水发【2021】64号文件批复,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和地方配套资金(以实际到位资金为准),招标人为汉中市冷惠渠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投标申请。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建设地:汉中市冷惠渠灌区范围内,计划工期230天;划分为8个施工标段,1个监理标段。
2.2施工标段主要建设内容:
Ⅰ标段:灌区信息化建设标段,建成灌区智能管理中心1处,建设灌区土壤墒情、渠道水情(水量)监测系统,实现闸门远程控制,配套视频监控系统及部署应用软件等。
Ⅱ标段:渠首枢纽及西干渠改造标段,改造加固渠首闸房,改建管理站房,东干渠闸后段改建,西干渠衬砌1.907km,抹面维修0.375km,西干渠渠道防护2.296km,西干二支渠衬砌2.365km斗闸门改造10座,农桥改造3处等。
Ⅲ标段:东干渠上游(塘坎)标段,渠道衬砌4.37km(其中全断面衬砌0.235km),渠道防护2.981km,斗闸门改造5座,农桥改造2处。
Ⅳ标段:东干渠中上游(南华)标段,渠道衬砌1.277km,渠道防护0.45km,斗闸门改造5座,南华生产桥改造1处。
Ⅴ标段:东干渠中游(马家嘴)标段,渠道衬砌1.718km,渠道防护1.35km,斗闸门改造5座。
Ⅵ标段:东干渠中下游(圣水寺)标段,渠道衬砌2.415km,渠道防护2.701km,斗闸门改造2座,圣水交通桥改造1处。
Ⅶ标段:东干渠下游(城固)标段,渠道衬砌1.719km,渠道防护1.44km,东干二支渠衬砌2.546km,渠系建筑物改造12座。
Ⅷ标段:东干一支渠标段,渠道衬砌9.464km,渠系建筑物改造7座。
2.3监理标段
Ⅸ标段:汉中市冷惠渠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建设期施工监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Ⅰ标段(灌区信息化建设):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拟派项目经理须本单位注册,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施工Ⅱ、Ⅲ、Ⅳ、Ⅴ、Ⅵ、Ⅶ、Ⅷ标段:申请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拟派项目经理须本单位注册,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且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业绩。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Ⅸ标段(监理标段):申请人须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本单位注册,具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无不良记录,近三年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业绩且无在建监理项目。
3.2施工Ⅰ标段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上登记的企业及项目经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施工Ⅱ-Ⅷ标段及监理标段未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信用档案的省内、外(含中央驻陕企业)施工/监理企业及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不得参与投标。无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监理标段除外)。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同一家投标企业只可参加一个标段的报名。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施工及监理均采用有限数量制,资格审查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在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东一环路盛世国际 2 号写字楼 12 层)购买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文件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本人社保证明、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监理标段除外)等,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资格预审 文件 每套售价 50 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汉中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陕西招标网》、《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七、其他
7.1 参加资格预审后,投标期间,申请人不得随意更换项目负责人***
7.2申请人投标期间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若信息不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汉中市冷惠渠管理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瑞信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