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新疆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

新疆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公司国网**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 谈判公告 谈判编号:****VB *.采购条件 本(批)谈判项目已由相应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详见《**公司国网**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项目需求一览表》,建设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
谈判公告

谈判编号:3021VB
1.采购条件
本(批)谈判项目已由相应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详见《新疆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项目需求一览表》,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批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采购人委托新疆新能电网建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采用谈判邀请合格采购应答人(以下简称“应答人”)就“新疆公司国网新疆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2021年第一次物资一事一授权采购”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谈判文件。

2.采购范围及要求
详见项目需求一览表,项目需求一览表单独成册。

3.资格要求
本批次谈判项目对应答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应答人及其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3.1物资类
3.1.1本次谈判要求应答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备相应货物的制造能力(如有),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交货等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除特别注明外,这些资格、资质、业绩均系应答人本企业所拥有的权利权益。(允许代理的标段,代理商投标提供生厂商相关资料)
3.1.2 应答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具有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生产许可证或国家规定的认证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
(2)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用。
(3)近五年所提供的同类货物未因该货物原因出现过事故;或出现过事故,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的验证。
(4)近五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严重质量问题而造成批量退货(退货量占合同金额10%及以上)或严重影响施工;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的验证。
(5)近五年在国内货物供货合同执行过程中,未因货物或应答人图纸的交付拖延问题而严重影响施工和工程进度;或出现过其它重大问题,但已采取了有效的整改措施及善后处理,并得到项目单位的验证。
(6)近五年在国内货物招投标活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受到项目单位及其所属单位的质量或履约服务投诉。
(7)必须具有生产投标产品所需的生产场地和生产设备,以及产品、元器件、组件材料和配套件的检测能力。
(8)设计制造过与投标产品相同结构、相同型式、同等或以上技术规格的产品。在与规范相同或/和较规范更严格的条件下,该产品的投运数量或供货数量及其成功运行时间满足采购人的要求。
(9)外购外协原材料、配套元件和外部委托加工及进口散装的部件应符合本谈判技术规范要求。同时,应答人应具备对上述材料、元件和部件进行进厂验收所需的检测手段和能力,或由材料、元件和部件应答人提供检测合格证明。
(10)取得国际权威机构或者国家授权、许可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产品有效试验、鉴定报告,且报告结论数据满足本次谈判技术规范要求。应答人提供的各类试验报告必须含盖参与本次竞标的产品。
(11)应答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采购人不具备企业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为相应标包前期提供设计或咨询的,但设计施工工程总承包除外;
为本(批)次谈判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在同一货物谈判标包中同时竞标的;
对于接受代理商竞标的项目,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委托两个及以上的多个代理商参加谈判的(车辆标包除外)。
被责令停业的;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产品质量问题责任追溯措施未全面落实的。
(12)应答人若中标后,中标人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义务,完成中标项目。中标人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也不得将中标项目肢解后分别向他人转让。若应答人中标后,将中标项目向他人进行转包、分包生产的;一经发现,买方有权中止合同并取消其以后的投标资格。

3.2 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接受分公司投标,但该分公司必须独立满足本次谈判规定的所有要求。
 
4.谈判文件的获取及流程
4.1本次实行网上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免费获取,标书售价一览表中显示的售价无需支付。潜在应答人应用谷歌浏览器登录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2.0(http://ecp.sgcc.com.cn/ecp2.0/portal,以下简称“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2.0”)注册.并按《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到第三方认证机构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方可参与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
4.2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供应商首先需要凭电子钥匙登录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获取采购文件,选择购买的采购项目,点击“获取”按钮,下载采购文件。电子钥匙的办理流程请登录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平台注册”→“电脑配置及电子钥匙”下载所有文件仔细阅读。电子钥匙的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潜在应答人高度重视。由于没有及时办理电子钥匙导致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失败,由应答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3 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1年5月17日08时至2021年5月21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2.0,确定所投标包,凭电子钥匙按操作流程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
4.4 投标工具下载方式
请各供应商在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投标工具安装”下载并安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操作手册”。投标工具操作问题联系国家电网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系统运维支持,电话:***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各潜在应答人谨慎报名,应答人如无特殊原因,多次报名后放弃投标的,该行为将被记录在案,由此所造成的不良后果由应答人承担。
4.5 应答人在首次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前如有主动放弃应答的,必须填写《应答人主动放弃应答情况的说明》(格式如下),文件命名为“弃标函+应答人全称”,加章公章签字后将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31884665@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