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武汉市武昌医院项目采购公告(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督导检查系统)

武汉市武昌医院项目采购公告(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督导检查系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截止日期:2021.05.21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及规划需要,拟采购以下项目。欢迎广大供应商积极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督导检查系统 申请(主管)科室:病案统计科(邓华********) 预算:*万 项目要求: *、专家组名单管理:支持院内参与督导检查的专家组名单管理,包含对专家工号、专家姓名、科室代码、科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我院业务发展及规划需要,拟采购以下项目。欢迎广大供应商积极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督导检查系统

申请(主管)科室:病案统计科(邓华88119823)

预算:5万

项目要求:

1、专家组名单管理:支持院内参与督导检查的专家组名单管理,包含对专家工号、专家姓名、科室代码、科室名称、专家角色、是否退出专家组管理。

2、专家组设置:从现有专家组名单中挑选本次参与督导检查的专家进行分组设置,支持多专家组设置,同事各专家组下支持多检查组设置。

3、方案设置:支持按月份季度等任意频次的督导方案设置。

4、病历名单导入:在设置的调查方案下,按照标准excel数据模板导入需要调查的病历清单。

5、数据上传:支持CSV、DBF两种数据格式的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上传;支持病历文件打包上传并与调查的病历清单自动关联。

6、上传情况监管:统计督导检查病历清单数量,上传的病案首页数量、上传的病历文件数据,点击未上传数弹出未上传病案首页、病历文件清单。

7、病历分配:根据导入的调查病历清单和设置的检查小组按照规避本科室病历原则进行病历自动分配。

8、病历检查:根据设置的组长、编码员、医生角色查看各自所分配的病历。支持自动生成检查表、查看病案首页、病历文件功能。

9、数据分析——数据汇总表:根据调查结果自动生成与国家、省级质控中心一致的数据汇总表。

10、数据分析——结果上报表:根据调查结果自动生成与国家、省级质控中心一致的结果上报表。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企业相关资质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证明。

三、 相关技术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起至2021年5月21日止,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步骤:

第一步:将报名资质(上述第二条提到相关文件)、《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3538666865@qq.com;

第二步:将报名资质(上述第二条提到相关文件)、《报名信息表》,复印件(需盖公章),交项目主管科室审核,并在《报名信息表》“主管科室审核签字”栏签字方可;

第三步:将报名资质(上述第二条提到相关文件)、《报名信息表》,复印件(需盖公章)交至采管办(12号楼一楼“临床医学工程组”办公室),资质审核合格单位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收到会议时间地点。

备注:请同时提交电子、纸质资料,未提交纸质资料现场确认者视为无效报名。另,为便于报名单位了解项目相关情况,建议报名单位在报名后,到医院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四、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1、报名相关资料;

2、其他辅助资料;

3、标书需准备四份(一正三副)(格式自拟,需加盖公章),在文件封面注明项目名称、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备注:凡未在报名时间内报名的公司,一律禁止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及地点:邮件通知

六、联系方式

申请(主管)科室:病案统计科(邓华88119823)

报名流程咨询:采管办(官老师88119853,12号楼一楼“临床医学工程组”)

 

附件:点击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