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黄冈市招标 罗田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地 区:罗田县
内 容:项目编号LTZB*****E****项目名称***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公告发布时间****-**-**开标时间****-**-** **:** 标书获取时间 ****-**-** 至 ****-**-** **:** [正在进行]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LTZB20215E5994
项目名称
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公告发布时间
2021-05-17
开标时间
2021-06-07 09:00
标书获取时间
   2021-05-17 至 2021-05-21 23:59 [正在进行]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罗田县公共资源信息网(http://ggzy.luoti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 年6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TZB20215E5994
项目名称: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专用供电配电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727.921958万元,投标报价最高限价为预算金额固定下浮10%。
采购需求:本项目为“罗田县产业孵化园一期工程施工”专业工程暂估价的二次招标。具体包括:进配电房ZR-YJV22-8.7/15-3*400高压电缆敷设730米,出配电房高压电缆ZR-YJV22-8.7/15-3*70高压电缆敷设3459米.总供电11650KVA,其中:1250KVA箱变9台,400KVA箱变1台,3000*1500电缆检查井34座。详见本项目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40日内完成采购、安装、运行等相关服务,达到验收合格标准。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⑤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投标人必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②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专业一级或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未在其它在建项目担任项目经理;
④拟派技术负责人***
⑤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⑥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行政处罚、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行贿犯罪、串标围标等相关类似案件当事人(以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期间查询结果为准);
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招标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递交资格证明文件。上述资料(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且有关变更、年检等记录页均需复印齐全;有关证件在变更、年审中的,提交管理部门的正式结果公告,变更申请书(报告)、受理通知书(单)等非正式结果文件不予认可。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5月17日至2021年5月21日23:59(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地点: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luotian.gov.cn/)
登陆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在网站首页“电子交易平台—网员注册—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栏目完成注册并提交,注册信息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咨询电话0713-5063326),投标人再用注册时系统自动生成的企业编号、设置密码后登录找到本项目,于2021年5月21日23:59 时(北京时间,下同)前完成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点击“该项目不收取保证金”保证金对话框,以保证开标时,能显示报名投标人),具体注册流程 “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交易平台-网员注册-政府采购投标人注册”操作说明。
售价:免费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邮寄方式递交:
邮寄递交地点:湖北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邮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日前一天下午5:30时整(以快递送达签字时间为准)。
现场方式递交:
现场递交地点: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地址:***
现场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7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现场递交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递交。法人递交的,应提供身份证和法人身份证明核验身份。授权委托人递交的,应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和法人委托书核验身份。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2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6月7日9点00分
地    点: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 (罗田县凤山镇民建街23号);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不邀请投标人参加开标会。
五、其他补充事宜
1.因本项目实行网上注册、网上报名并下载资料,如有疑问,请及时与采购代理机构或罗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本项目网上注册仅方便投标人网上注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招标细节以下载后的招标文件内容为准)
2.公告发布媒体:本招标公告在“罗田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luotian.gov.cn/”发布。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湖北富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诚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1399594079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