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会同县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采购(一期)

会同县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采购(一期)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怀化市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截止日期:2021.06.08
地 区:怀化市
内 容:投标邀请 受***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经济建设投**心)的委托,***政府采购中心对其所需的***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采购(一期) 二、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计划编号:会财采计****-*
关键词: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

 

受会同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同县经济建设投资中心)的委托,会同县政府采购中心对其所需的会同县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会同县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采购(一期)

二、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计划编号:会财采计2021-100006                                                                

委托代理编号::HTZC2021023

三、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5349486.80元

四、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序号

包名称

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采购项目预算

(元人民币)

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元人民币)

代理服务收费最高限价

01

会同县老旧小区改造智慧管理及监控安防采购(一期)

一、智慧停车系统(8个停车场)

二、停车引导系统

三、停车场视频监控系统

四、小区端安防系统-人脸、车辆监控前端感知摄像机

六、安防监控施工辅材设备

七、管理端视图库系统

1批

5349486.80

 

5349486.8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价格评审优惠: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包括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2、采购进口产品:本采购项目拒绝 (接受或拒绝)进口产品投标。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采购项目的特定资格条件: 无 。

3、单位负责人***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账户及方式:

1、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1年6月4日下午17时00分前(北京时间),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确认的到账时间为准(用途栏注明是:“会财采计2021-100006项目投标保证金”)。

2、保证金缴纳账户名: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怀化城东支行。

3、保证金缴纳方式:

1)投标人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选择“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

2)投标人在缴纳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七、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2021年5月 18 日起至2021年5月  24 日止,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

2)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

3)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0 元/份。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5:00,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携带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开标时间:2021年6月8日下午15:00。

3)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九、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湖南政府采购网(http://ccgp-hunan.gov.cn

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uaihua.gov.cn/ )发布。

十、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获取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一、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会同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会同县经济建设投资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会同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