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7招标公告 > 辽宁省分行本部及沈阳地区直属支行电梯设备维修维护供应商入围项目第二次供应商征集公告

辽宁省分行本部及沈阳地区直属支行电梯设备维修维护供应商入围项目第二次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沈阳市招标 电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7
截止日期:2021.05.19
地 区:沈阳市
内 容: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公开征集省分行本部及**地区直属支行电梯设备维修维护项目的供应商(已报名的,不必再次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本次采购适用于省分行本部及**地区各直属支行办公楼、网点等电梯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包括对三菱、迅达、东芝、松菱、斯立达、蒂森、奥的斯(含扶梯)、
关键词: 电梯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公开征集省分行本部及沈阳地区直属支行电梯设备维修维护项目的供应商(已报名的,不必再次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基本信息

本次采购适用于省分行本部及沈阳地区各直属支行办公楼、网点等电梯维修维护服务项目,包括对三菱、迅达、东芝、松菱、斯立达、蒂森、奥的斯(含扶梯)、巨人通力、维多、康力等我行电梯品牌进行2次/月/台的日常维修维护、保养服务及应急维修服务等。

二、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财务实力、服务能力和经验。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有固定办公场所,组织机构健全,专业队伍稳定,管理规范。

6.在经营活动中没有不良记录。

三、供应商资质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营业场所,具有电梯安装维修等营业范围且公司应有五年以上的业内从业经历。

2.电梯维修维护服务供应商必须具备国家签发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并取得A2级(含)以上资质。

3.供应商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上门维护保养及维修人员必须持有有效的专业技术证书。

四、服务要求

1.维修保养合同期内。供应商需按国家特种设备检修规定每半月至少进行一次维修维护服务。

2.供应商需提供电梯24小时紧急修理服务,接到故障通知后,应在30分钟内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做紧急修理。如发现电梯困人故障时,应在30分钟内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处理,在维修完毕后,维保供应商应将电梯故障原因及维修结果通知我行。

3.维保期间如发现机件损坏或必须更换时,所需费用根据具体电梯维保方式确定。维保方需负责并确保电梯年检合格,若造成电梯复检,则复检费由维保方负责。

4.采购结果生成后供应商需缴纳履约保证金2万元。

五、征集时间

本次供应商征集自即日起至2021年5月19日17点止。

六、报名步骤

1.供应商必须首先在龙集采平台(ibuy.ccb.com)上注册成为会员(申请注册会员需后台审核,如要加快审核进度请致电客服400-918-1908)

2.注册成功后,点击本公告下方“征集报名”进行报名;

3.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报名材料,所有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无论报名是否通过,材料恕不退还。

七、报名材料要求

1.注册会员按平台注册要求填写或上传基本信息、联系信息、资质信息(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乙级等)、案例信息、报表信息(近三年财务报表)等。

2.征集报名的报名材料按供应商准入审核材料要求(参照附件)上传。

八、注意事项

1.能够完全满足我行采购需求、有采购合作意向、无不良行为记录的供应商均可报名。

2.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报名资格并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本次征集活动结果无需向未入围的供应商做出任何书面或口头原因解释。

4.对于上述事项存在疑问的,请及时与我行联系。

九、联系方式

采购需求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采购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

辽宁省分行

2021年5月1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