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4招标公告 > 国道G228线陆丰市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国道G228线陆丰市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4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汕尾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国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4
截止日期:2021.06.16
招标代理:广东正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汕尾市
内 容:公告内容 国道G***线***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G***线***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已由 **省发展和改革委 以粤发改投审【****】**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除申请中央、省的补助资金外,其余由地方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国道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

国道G228线陆丰市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G228线陆丰市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已由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 以粤发改投审【2021】28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陆丰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除申请中央、省的补助资金外,其余由地方筹措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陆丰市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规模:该项目位于陆丰市,推荐起点位于陆丰市与惠来县交界 (K5567+117)鳌江东岸,线路自东向西在鳌江水闸北侧新建大桥跨越鳌江后,沿甲子镇西北侧外围布设新线,经渔池村、两东农场,于西山村路口接回国道G228,之后沿现状路进行改扩建,经范袁村、双塘村、建宁寨、圳头村,终点止于南塘镇客运站十字交叉口处(K5587+974),路线长20.857公里,其中新建道路10.3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25.5米,路基横断面具体布置在下阶段设计时明确。为加强主线与镇区的联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本项目另在渔池村附近设甲子镇连接线,长度0.778公里,在西山村附近设甲西镇连接线,长度1.285公里,两段连接线长2.063公里。连接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 小时,路基宽17.5米。全线共设大桥570米/1座,中桥46米/1座。桥涵与路基同宽,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全线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批复投资估算为85152万元。

2.2 勘察设计费最高限价为699.57万元。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

2.3.1合同签订后20天内,提交初测、初勘报告送审稿10份,简本15份;

2.3.2通过初测、初勘外业验收后2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文件送审稿10份,简本15份;

2.3.3根据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初步设计文件在15天内进行修改完善,提交初步设计文件最终稿10份;

2.3.4初步设计批复后20天内,提交定测、详勘报告送审稿10份,简本15份;

2.3.5通过定测、详勘外业验收后20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送审稿10份,简本15份;

2.3.6根据咨询单位、发包人和上级主管部门审查意见,对施工图设计文件在15天内进行修改完善,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最终稿各10份;

2.3.7施工现场配合服务:从项目开工至项目交工验收,施工期暂定 3 年,缺陷责任期 2 年。

2.3.8提供项目交工验收至竣工验收期间的必需服务。

2.4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 1 个标段类别 1 个标段,具体见下表。

标段类别

里程范围

长度

工作内容

A 类

(土建工程类)

/

主线20.857km,两段连接线长2.063公里

1.里程范围的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桥梁工程等的勘察设计;

2.沿线设施(含交通安全设施等)的勘察设计;

上述勘察设计包括初勘、初测、初步设计、详勘、定测、施工图设计、概预算、工程量清单、交通组织措施方案设计、征地拆迁图编绘、施工配合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①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设计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的勘察设计咨询中标单位及与其存在利害关系的单位均不得参加本项目的勘察设计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不得参加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5 月 17 日至 2021 年 5 月 21 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及附件3列明的其他资料到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陆丰分中心(陆丰市东海经济开发区龙湖路邻里中心三楼)获取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6 月 16 日 10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时 30 分至 10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陆丰分中心(陆丰市东海经济开发区龙湖路邻里中心三楼)。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发布。如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投标申请期间,如投标申请并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数量不符合要求时,招标人依法有权选择在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发布公告延长投标申请时间,在延期投标申请时间内,已投标申请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投标申请的投标人可根据在公告约定的时间内进行投标申请。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陆丰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       广东正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陆丰市东海镇龙山大道17号     地    址:汕尾市区汕尾大道西侧(原香洲头)金宝

城豪庭小区1栋2101、2102号         

邮  编:       516500                  邮    编:               516600              

联系人:         林先生                联 系 人***

电  话:     0660- 8512698             电    话:             0660-8320003          

电子邮件:  lfjtjjj@163.com            电子邮件***

 

  2021年5 月14日

 

附件 1:资格审查条件附录 1 至附录4

附件 2:评标办法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附件3:投标登记资料一览表

 

项目名称:国道G228线陆丰市甲子至南塘段改建工程勘察设计

                                                         投标单位(盖章):

审核确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与投标人代表对以下资料共同核对,审核情况属实。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签名:

委托代理人签名:

序号

项目

内页码

提交资料要求

审核情况

备注

(此栏不需申请人填写)

1

单位介绍信原件

2

经办人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及其社保证明材料

3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身份证及其社保证明材料

4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5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6

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7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业绩信息的网页截图(具体要求详见公告附件1)

10

投标登记资料一览表原件(按表格要求填写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用装订)

注:1、本表一式两份,一份由招标人保存,另一份交回投标人代表。两份表格中每页的“审核确认”栏均需双方签署。

2、本表审核情况栏及备注栏须留空,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收资料人员审核后填写。   

3、本表中有修改情况,须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接收资料人员和投标单位代表共同签署。

4、上表要求提供的资料一式二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应为彩色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社保证明材料是指最近连续3个月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上表资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接收。

附件:
招标文件(3).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