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3招标公告 > 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3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3
截止日期:2021.05.21
招标代理: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公告 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HW********)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HW********),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详见公告,招标人为**省某部。本项目已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
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11232HW0431005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四平市

一、招标条件

本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Z11232HW0431005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详见公告,招标人为吉林省某部。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且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 .投标人需符合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5 .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存在行贿行为的,做废标处理。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及其控股公司或者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5月13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05月17日16时00分00秒

获取方法:详见公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5月21日13时30分00秒

递交方法:详见公告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21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询价公告

一、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吉林省某部 ,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 询价方式进行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

2.1项目编号: ZZ11232HW04310056

2.2项目名称:网络供电系统采购项目

2.3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技术指标

备注

1

箱体

铝板,厚度2mm

 

2

框架包边

冷轧钢,厚度2mm

 

3

把手

钢制,带胶皮护套

 

4

电缆

橡胶电缆4芯6方380V电缆,线缆长度50米,黑色,具备耐高温+60℃,阻燃,抗拉力、耐腐蚀耐酸性、耐磨性,抗低温-40℃

 

5

380V输出接口

航空4芯接头

指定

型号

6

220V输入输出接口

航空3芯接头

指定

型号

7

空气开关

总开关32C,分开关16C,具备过载跳闸,短路跳闸,漏电跳闸

 

8

指示灯

总开关红色,分开关绿色,低电压显示黄色,过载显示橙色

 

9

插座

16A国标3孔,ABS+聚碳合金材质,阻燃耐高温

 

10

避雷器

具备雷电保护功能

 

11

接地钉

铜制,直径20mm,长度300mm,一头直径30mm,头宽40mm.手拧螺丝杆固定地线,一头尖头可钉入地下

 

12

地钉线

铜带,宽10mm厚3mm长度1米,两头焊接接线铜片

 

13

固定钉

钢制,直径20mm,长度400mm,一头直径30mm,头宽40mm.一头尖头可钉入地下

 

14

箱体颜色

荒漠数码迷彩

 

15

滑轮

胶轮,尺寸直径100mm,厚度30mm,带锁紧共功能,一头固定轮,一头固定轮

尺寸可有一定幅度

16

电缆盘

金属拉伸板冲压成型,表面镀锡喷塑,具备耐腐蚀,内嵌高性能轴承

 

序号

项目名称

技术指标

备注

17

电压电流表

数字显示

 

18

摇把

钢制,把手带滑轮

大小尺寸根据情况确定

19

附件

VC220V输入转接接头,一头航空接口,一头16A插头;VC380V输入转换头,一头航空接头,一头3相4线25A插头;荒漠迷彩防雨罩;使用维护说明书;箱门钥匙;工具包

航空头为指定型号

 

2.4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

2.6采购预算:100000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且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4 投标人需符合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要求,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5 投标人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企业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投标人自行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存在行贿行为的,做废标处理。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以及其控股公司或者存在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询价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报价者,请于2021年5月13日至2021年5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持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的身份证; 及以上所有证件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并领取询价文件。

4.2询价文件每本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21日13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媒介:本项目在军队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吉林省某部  

地    址: 吉林省四平市

联 系 人***

电    话:19104442199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春市二道区东南湖大路3030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31-87888828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详见公告。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吉林省某部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_______________(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