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3招标公告 >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_哈尔滨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采购项目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_哈尔滨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哈尔滨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3
截止日期:2021.05.27
招标代理: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哈尔滨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局_****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登录***省政府采购网——****后,在左侧列表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时**分。在报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_哈尔滨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登录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哈尔滨市后,在左侧列表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16时00分。在报名时间内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5月2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材料。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TT-CS-20210015

项目名称: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_哈尔滨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财政性资金780,000.00元

最高投标限价:780,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服务地点:由采购人指定

付款方式: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签定合同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价款50%,申报方案通过采购人验收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款项(以上付款均为无息支付)。

采购需求:

1、开展项目调研。

1.1调研黑龙江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整体形势,重点分析数字龙江、工业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发展情况。

1.2梳理黑龙江互联网产业、云计算大数据等发展情况,详细分析产业规模、应用情况、影响力等内容。

1.3调研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网络现状,分析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本地网络架构以及与全国的互联情况等。

2、编制《哈尔滨市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申报方案》。

2.1结合国家政策、地方经济发展等分析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建设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的必要性及可行性,突出地方经济发展特色,阐述建设哈尔滨骨干直联点的迫切性与重要意义。

2.2量化分析近五年黑龙江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网内、网间性能及网间流量发展情况,综合我国网间流量增长趋势及行业发展需求,合理预测未来网间带宽发展趋势,明确哈尔滨骨干直联点建设的初期带宽配置。

2.3明确哈尔滨骨干直联点的建设目标与基本原则,根据我国当前骨干直联点网络建设主流技术方案,明确哈尔滨骨干直联点网间互联的基本组网模式。结合三家基础电信运营企业的数据网、传输网、机房等基础条件,提出哈尔滨骨干直联点网络建设方案及网内网络架构调整方案,明确运行维护分工,给出初步投资估算。

2.4 结合国家部委、行业管理要求,设计哈尔滨骨干直联点监测系统,保障骨干直联点的安全稳定运行,给出监测系统建设投资及日常运维资金估算等。

2.5 开展效益评价,结合我国其他骨干直联点开通前后网络性能对比,预判哈尔滨骨干直联点建成后网络性能的优化情况,分析哈尔滨骨干直联点建成后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

3、项目支撑工作。

3.1提供近期国内其他省市骨干直联点成功申报经验的咨询服务。

3.2协助采购方形成项目组织架构,为各类函件编制提供技术支撑材料。

3.3协助采购方完成向工信部的申报工作,提供申报流程咨询服务。

3.4 与项目相关的其它支撑服务。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依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小微企业报价给予5%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本项目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4、投标供应商、法定代表人及其授权委托人、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允许参加本次项目投标。

查询网址:“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

5、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经审核通过。

6、参加本项目磋商的供应商须具有甲级工程咨询资格证书(专业包含:信息工程)或甲级工程设计资格证书(专业包含: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只有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报名成功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供应商可于2021年5月14日至2021年5月20日9:00-16:00到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巴山街98号)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注: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通过以上方式正式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投标供应商。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1年5月27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巴山街98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递交响应文件及磋商地点: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二楼开标大厅(哈尔滨市南岗区巴山街98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选择【哈尔滨】。

2、评分办法:综合打分法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哈尔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黑龙江省泰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