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3招标公告 > 关于贵州省瓮安县老虎洞磷矿项目的评估机构比选公告

关于贵州省瓮安县老虎洞磷矿项目的评估机构比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3
截止日期:2021.05.18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欲聘请中介机构为位于**省***的老虎洞磷矿项目提供资产评估服务,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选。 一、项目情况 本次拟选聘资产评估的中介机构对***天一矿业有限公司整体价值进行评估,标的公司为项目公司,主要持有位于**省***的老虎洞磷矿,磷矿**储量约*.*亿吨,处于
 
招标公告正文

 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欲聘请中介机构为位于贵州省瓮安县的老虎洞磷矿项目提供资产评估服务,兹邀请符合本次比选要求的供应商参选。

 一、项目情况

 本次拟选聘资产评估的中介机构对瓮安县天一矿业有限公司整体价值进行评估,标的公司为项目公司,主要持有位于贵州省瓮安县的老虎洞磷矿,磷矿资源储量约3.7亿吨,处于开发初期阶段。

 二、报名时间

 2021年5月14日9:00至2021年5月18日17:00

 三、报名方式

 请通过邮件方式提交报名申请至liuli1@sdholding.com,报名申请资料:参选报名表(附件1)、参选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件2)、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承诺函(附件3)。

 本项目比选规则、比选文件要求、比选时间和地点在我司收到报名申请后,通过邮件方式发送。

 四、报名条件

 (一)资格要求

 1、参选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成立年限3年(含)以上。

 2、具备资产评估事务所执业资质、矿业权评估资质等相关业务许可证。

 3、项目经验:具备至少一个矿业项目经验(提供业务约定书、报告正文第一页和签字页),可多列至五个。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企业信誉良好,最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且不得存在被责令停业或破产、财产被接管或冻结、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5、专业及服务要求:有专业的资产评估服务团队;项目现场负责人***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以代理方式的投标。

 7、参选人不得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分包、转包。

 (二)服务时间要求

 中标后3个月内出具报告。

 五、报价规定

 本项目最高控制价30万元(含税包干)。

 六、联系方式

 地址:***

 邮编: 610041

 联系人***

 电话:***

 

 附件:

 1.参选报名表

 2.授权委托书

 3.承诺函

 

 

                               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