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2招标公告 > 2021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智能网关设备测试项目测试公告

2021年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智能网关设备测试项目测试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2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2
截止日期:2021.06.30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 代理机构编号:XYZB-NXYC-******* 一、测试供应商范围 参与测试的供应商为《****年中国联通PON上行智能网关设备(*GPONWiFi*网关)技 术测试入围名单及落地工作要求》或《****年中国联通PON上行智能网关设备(**GPONWiFi*网关)技术测试入围名单及落地工作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编号:XYZB-NXYC-2021019
    一、测试供应商范围
    参与测试的供应商为《2021年中国联通PON上行智能网关设备(1G PON WiFi6网关)技
术测试入围名单及落地工作要求》或《2021年中国联通PON上行智能网关设备(10G PON WiFi6网关)技术测试入围名单及落地工作要求》的对应型号入围供应商,本次测试结果合格的将作为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智能网关WIFI6入围的供应商。
    备注:现预估宁夏分公司未来一年内1G EPON WiFi6采购数量约1000台、1G GPON WiFi6采购数量约6000台、10G EPON WiFi6 采购数量约500台、XGPON WiFi6采购数量约500台,实际采购量以实际询价数量为准。
    二、测试型号
    (1)1G EPON WiFi6
    (2)1G GPON WiFi6
    (3)10G EPON WiFi6
    (4)XGPON WiFi6
    三、递交设备日期: 2021年5月25日至2021年5月31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      
    参与测试供应商须提供测试样机,每种设备型号分别提供两台样机,每台样机内需根据测试文件相关要求进行配置。每种型号随机抽取一台用于测试使用,测试时包含硬件开盖拆机测试。每种型号备份一台作为样机封存(每种产品型号1台),测试全部结束后,封存样机返还未通过测试的供应商。
    递交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1号楼12层1210室;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递交设备联系人***
    电话:***
测试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联系人***
电话:***
    参加测试供应商应提前1日与本次联系人***
    四、测试周期:50天,自公告发布之日起(2021年5月12日—2021年6月30日)
测试时间为每日09:00-18:00。参加测试供应商将按照递交设备先后顺序测试,参加测试供应商接到测试通知后应提前1日与本次测试联系人***
    五、测试依据(详见测试文件)
    六、测试相关要求
    1、参与测试的供应商需要提前充分阅读理解测试文件,根据技术规范要求的预配置提前设置。要求测试供应商测试前准备好测试的对应型号设备,并提供相应的测试用例、测试人员及联系方式***
    2、参加测试供应商按通知顺序提前到达测试场地进行测试准备工作,按技术规范要求现场记录测试结果。
    3、评分项分为必测项和选测项,必测项要求必须满足。测试合格的供应商确定为为宁夏分公司入围供应商。
    4、参加测试供应商未能在约定的时间参与测试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测试及入围宁夏合格供应商,此类供应商将不能参与宁夏分公司的相关设备型号智能网关的公开市场询价活动。
    七、报名时间及联系人***
    7.1、测试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5月12日至20201年5月2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7.2、测试文件获取方式:
    7.2.1、请持:①申请人应当委托经办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②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③标书费转账凭证,至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银川IBI育成中心1号楼12层1201室获取测试文件(或将以上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8695103172@163.com,并电话确认)。
    7.3、测试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购买文件不接受现金,建议申请人采用对公账户银行转账方式,通过个人账户转账应备注申请人简称及代理编号末段数字编号,收款方为代理机构,银行账户信息见测试公告第7.4条。未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按要求获取测试文件的潜在供应商不具备参与本项目申请的资格。
    7.4、账户名称:宁夏信友监理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生支行
账号:11000140900017031
    八、公告发布媒体
    测试公告在招标网(http://)、中国联通采购与
招标网(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九、测试人名称及地址
    测试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
    测试人地址:***



2021年5月12日

发布单位 :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