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2招标公告 > [JG2021-1522]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JG2021-1522]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2
截止日期:2021.05.17
招标业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项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2021年度光伏投资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为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有资金,招标人为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肇庆市

2.2建设规模:由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光伏发电项目,具体建设规模以设计施工图纸为准。

2.3计划工期:具体以开工、竣工报告为准。

2.4招标范围:从可研(含可研估算)开始至工程竣工投产止,包括:可研(含可研估算)、勘察(如有)、初步设计(含初设概算)(如有)、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设计、施工图概(预)算编制)、设计变更(含变更概(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物资采购、四通(水、电、通信、路)一平(如有)、建筑和安装施工、调试、防白蚁、安健环制作安装、拆除、项目建设技术服务、工程建设监督检测、工程报建(含规划报建、施工报建、消防报建等)、配合验收及竣工投产、消缺、结算、建设资料电子化移交、提供现场驻点服务人员,配合业主开展投资项目业务谈判等各阶段的相关内容和服务。

2.5标段划分:本项目本次招标分为1 个标段。

2.6招标有效期: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从事工程施工工作单位提供)。

(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2.1)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

(2.2)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专业(新能源发电)设计乙级资质。

(3)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驻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4)设计负责人***

(5)资信要求:在工程所在地政府及及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肇庆市汇能投资有限公司无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6)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应由不超过两个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单位应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五级及以上许可资格”,且在联合体职责分工中从事工程设备购置和建筑安装工作的施工单位。

(7)其他:

1)已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信息登记,且拟担任本工程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

2)若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委托人、代理人或与投标人有销售、劳务或服务等关系的其他主体)在参加南方电网公司系统的招投标活动或经济往来等过程中曾经存在违法事件的,自南方电网公司发文公布违法事件之日起,在规定时间内不接受该投标人参与公司的招投标活动,具体时间按《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行贿行为信息记录及处置办法》的相关规定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5 月 13 日至 2021年5 月 17 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本项目实行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投标登记,不接受现场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逾期不接受投标登记及购买招标文件;投标登记后请按以下要求发送资料扫描件至邮箱gzhtzbdl@163.com,并联系招标代理确认。注:投标登记资料必须填报准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方式***

4.2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委托书(如有);

(2)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件及相关资料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其他: 1投标登记申请表(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www.gzggzy.cn)自行下载(如多标段,需按标段递交));2联合体协议书(一份,各成员单位签字盖章,见附件)③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一式一份格式见附件)。

4.3 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版(光盘)(或纸质版)发出,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若为纸质,收取押金 / 元,在归还图纸时退还。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地点具体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gzggzy.cn)“交易业务→建设工程→项目查询(日程安排、答疑纪要)”处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地点为准(不接受邮寄方式递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gzggzy.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州灏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地    址:肇庆市鼎湖区坑口四十二区万福路肇庆市庆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办公楼6楼602室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699号801、809B房

邮    编:526070

邮    编:510000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18926254816

 

8. 若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本次招标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应书面(签字或盖章)提出(投诉书格式见附件),向肇庆市汇能投资有限公司监督审计部投诉。通讯地址:广东省肇庆市星湖大道海逸半岛S2商铺南方电网办公楼监督审计部,邮政编码:526000;投诉电话:***

 

附件1:联合体协议书(格式)

 

附件2: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招标人:肇庆市恒益综合能源有限公司

                                                   

                                                   监管单位:肇庆市汇能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州灏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2021 年 5 月 12 日

 




附件:
招标公告--光伏总承包.doc

公告附件2: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docx

公告附件1:联合体协议书(格式).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