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2招标公告 > 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采购公告

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试验机招标 减压器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2
截止日期:2021.06.03
招标业主: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购置E*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采购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瑞国招投标有限公司 (购置E*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
关键词: 试验机 减压器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采购公告 有效期: 2021-05-12 至 2021-05-20
撰写单位: 沈阳瑞国招投标有限公司
(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6月03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12537
项目名称:购置E2等级公斤组砝码标准装置、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等计量标准设备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14,500.00
最高限价(元):114,500.00
采购需求:

设备名称:砝码

数量:5个

★1、工作条件:

1.1 环境温度:满足JJG 99-2006砝码检定规程的要求。

1.2 相对湿度:满足JJG 99-2006砝码检定规程的要求。

★2、技术规格:

2.1 技术指标:

2.1.1 满足E2等级的砝码, 20kg一共5个(包含20kgtimes;5个)。

2.1.2 砝码最大允许误差的绝对值满足JJG 99-2006砝码检定规程的要求。

2.1.3 砝码的形状:20kg为直圆柱体。

2.1.4 砝码的材料:JF1不锈钢。

2.1.5 砝码的磁性:磁化率≤0.0006。

2.1.6 砝码的密度:8000kg/m3

2.1.7 砝码的标记:砝码体上表面标记准确度等级,并且砝码器号唯一。

2.2 测量功能:

准予做E2等级砝码使用。用于传递F1等级及以下砝码,用于检定相应的衡量仪器,和与相应的衡量仪器配套使用。

★3、必备的配件、附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

所有砝码配备铝制包装盒,配有夹取20kg砝码专用提取工具,防尘刷、防尘布及消耗品。

4、供方提供的技术文件:

供货验收时提供:

4.1 产品合格证。

★4.2 国家级法定计量机构出具的包含折算质量修正值、折算质量实际质量值、20℃砝码实际体积以及磁化率等检定结果的检定证书。

★5、质量保证期:

验收合格后1年。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3个月。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2
预算金额(元):194,000.00
最高限价(元):194,000.00
采购需求:

设备名称:减压器压力表安全性能试验机

数量:1套

1、工作条件:

工作温度:5℃~35℃ 相对湿度:15%RH ~80%RH

额定电压:220V 输出功率:180W

额定电流:1.6A 电源频率:50Hz

2、技术规格:

★2.1 技术指标:

2.1.1试验介质:水、气。

2.1.2压力适用范围:水介质:(0~40)MPa ;气介质:(0~40)MPa。

2.1.3试验接口螺纹:M14times;1.5;标准接口螺纹:M20times;1.5。

2.1.4数显式推拉力计参数:测量范围:(0~200)N;示值误差:plusmn;0.5%。

★2.2 测量功能:

2.2.1能够完全满足JJF1415-2013《弹性元件式一般压力表、压力真空表和真空表型式评价大纲》的要求可同时检测强度、扭转、弯曲、进气孔面积与能量释放五种安全性能。

2.2.2以电机为动力,在工作初期即可产生较高预压,升压速度快。

2.2.3配备自动升压、预压、定值系统,避免需人工补压问题。

★3、必备的配件、附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

扭距扳手1把、防护罩1个、电源线及数据线各1条、能量释放连接管1条、表座垫片10个、进气孔针2根。

★4、供方提供的技术文件:

验收时提供的技术文件:

产品使用说明书一份。

获得认可的法定计量部门出具的检定证书(数显推拉力计)一份。

5、技术服务和培训:

设备需要免费现场安装调试,并免费培训技术人员,使之掌握设备操作和使用方法以及设计原理。

厂家应免费协助使用方熟悉设备并指导使用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和解决方案。

★6、质量保证期:

验收合格后1年。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个月货到安装完毕并验收合格。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3
预算金额(元):1,350,000.00
最高限价(元):1,350,000.00
采购需求:

设备名称:高压全自动活塞式压力计

数量:1套

  1. 工作条件:

    (1)环境温度:(20plusmn;1)℃;

    (2)环境湿度:相对湿度不大于80%;

    (3)输入电源电压:AC 220V,频率:50Hz。

    2、技术规格:

    2.1 技术指标:

    ★(1)测量范围(10~640)MPa。

    (2)介质:癸二酸二酯。

    ★(3)准确度等级:0.01级。

    ★(4)活塞要求:

    1)材质:活塞杆:碳化钨;活塞缸:碳化钨。

    2)活塞有效面积标称值:0.02 cm2

    3)活塞转动延续时间:不低于5min。

    4)活塞下降速度:不大于1.5 mm/min。

    2.2 测量功能:

    (1)满足JJG59-2007《活塞式压力计》检定规程的要求。

    (2)用于检定一般压力表、数字压力计、压力变送器、压力传感器及其它压力仪表。

    ★(3)压力加压方式:自动,可自动加压到任意点,实时软件监控,带高压保护装置。

    (4)砝码及加载要求:

    ★1)砝码材质:无磁不锈钢,表面处理:镜面级,(耐摩擦,可长期保持重量精准恒定)。

    ★2)按沈阳地区重力加速度进行修正。

    3)砝码形状:桶状/盘状。

    ★4)加码方式:自动,在测量范围内可实现任意压力值的跳跃式加码,砝码加载时间≤5s。

    ★5)采用气动方式加、卸载砝码,避免电磁干扰,保证计量精度。

    ★(5)全自动操作模式下的压力最小间隔:1MPa。具有人工干预加减码功能,可实现MPa压力单位小数点后两位任意值的砝码配置。

    ★(6)安全保护:具备活塞杆防断杆系统,控制系统误操作保护,压力模块自检与报警,温湿度环境检测,具有砝码转动监控功能。

    (7)具备加载机构自动弹起、自动降落功能,方便活塞拆卸及更换。

    (8)控制软件要求

    ★1)配置压力计算软件,可进行变形系数、温度、液位差影响的实际压力修正。

    2)可依据实际需求选择效率、精度、自动化程度等不同工作控制模式。

    3)设置有可任意编辑的检定点数据库,可存储习惯检定点,满足根据检定习惯选用,方便操作。

    ★3、必备的配件、附件、专用工具及消耗品:

    (1)工作介质:癸二酸酯。

    (2)气源:静音压缩机。

    (3)密封件:O型圈。

    (4)工具:活塞专用工具。

    (5)配件:转换接头套装。

    ★4、供方提供的技术文件:

    (1)产品中文使用说明书、产品合格证、产品保修卡。(供货时提供)

    (2)提供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计量检定(或校准)证书。(供货时提供)

    5、技术服务和培训:

    (1)及时提供与本合同设备有关的设计、设备监造、技术培训、检验、安装、调试、试运行、性能验收试验、初步验收、运行、检修等相应的全过程服务。

    (2)保证仪器设备安全到达安装现场,并配合对货物进行安装调试。在仪器设备安装调试后,由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对使用人在现场进行操作、应用及维修培训,直至使用人掌握操作、应用的知识为止。

    (3)调试及培训交付验收后质保期内发生质量问题,接到甲方通知后2小时内做出答复,必要时可根据甲方要求免费提供现场指导及维修。质保期外如需故障维修,接到甲方通知后将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必要时提供现场培训指导,仅收材料成本费及基础人工费。

    (4)压力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6、质量保证期:

    验收合格后3年。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4个月货到安装完毕并验收合格。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落实政策为促进中小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支持脱贫攻坚等相关政策等。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5月12日至2021年05月20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6月03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省政府采购中心5楼第二开标厅(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文件递交方式采用线上递交及现场纸质递交同时执行,并保证电子投标文件与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一致,否则后果自负。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自行办理好CA证书,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未线上递交投标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文件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相关通知。请各投标单位自行配备电脑及CA锁进行开标解密。
网上领取采购文件后,须将所投项目名称、包组、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人***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瑞国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交通银行沈阳北站支行
账户名称: 沈阳瑞国招投标有限公司
账号: 21111121001817007781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