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12招标公告 > 关于成立朱顶镇项目设计库、招标代理库和项目监理库的公告

关于成立朱顶镇项目设计库、招标代理库和项目监理库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蚌埠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监理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12
截止日期:2021.05.18
地 区:蚌埠市
内 容:为规范我镇工程项目建设程序,提高我镇项目资金的利用绩效,保障项目工程质量,经朱顶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代理和项目监理相关资质的企业,成立朱顶镇项目设计库、招标代理库和项目监理库。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年*月**日---****年*月**日 二、报名项目
关键词: 招标代理 监理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为规范我镇工程项目建设程序,提高我镇项目资金的利用绩效,保障项目工程质量,经朱顶镇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代理和项目监理相关资质的企业,成立朱顶镇项目设计库、招标代理库和项目监理库。具体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1年5月13日---2021年5月18日

二、报名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代理和项目监理单位

1、项目设计单位库:库内工作内容为设计费用在10万元及以下项目包含新建和改扩建等设计项目;

2、招标代理库:库内工作内容为新建和改扩建项目等。

3、项目监理单位库:库内工作内容为监理费用在10万元及以下项目包含新建和改扩建等项目监理。

4、服务周期:业主单位对工作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评定一次。采取考核制度,每个年度对库内服务单位进行考核,不能满足业主单位服务要求的清理出库。

5、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现行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

三、申请人资格: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项目设计单位库:报名单位须有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负责人***

2、招标代理库:报名单位须有工程造价专业乙级(含暂定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为注册造价工程师,日常工作联系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项目负责人和日常联系人***

监理单位库:报名单位须有房屋建筑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负责人***

3、报名单位须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即日起可到五河县朱顶镇人民政府进行报名,报名时请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本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和日常工作联系人***

四、进入朱顶镇项目设计库、招标代理库和项目监理库备案后要求及说明

1、申请单位必须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具备相应专业人员。若出现违法违规行为或被市或者县等管理机构通报批评和其他违背行业规定扰乱招标和行业市场行为,朱顶镇政府有权取消其库成员资格,终止备案协议合同。

2、在服务期内,各备案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服务,非不可抵抗原因放弃的,朱顶镇政府有权取消其备案资格,终止备案协议合同履行。

3、申请单位项目安排服从朱顶镇政府的调度。成员单位应制定进度计划表。该进度表包括从单项合同签订后至招标成果和造价成果交付时的全部工作内容以及各项工作的关系、程序,同时附上文字说明,并报经朱顶镇政府审核。

4、申请单位必须在接到朱顶镇政府委托后1日内开始响应工作,因备案单位延期造成后果的,影响工作时间较长,受上级领导批评的,招标人有权解除备案协议合同。

5、备案单位入库后,在项目履行过程中,应遵守国家、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等现行有关文件、标准、规范的要求。当备案单位恶意串通、私下定价、服务质量不高、多次被点名批评的或受到被委托第三方举报的,朱顶镇政府有权取消其库成员资格,终止备案协议合同履行。

6、在服务期内,所有备案单位对其招标行为和造价行为有解释义务,需无偿给予朱顶镇政府业务方面的解释,接受业主的咨询。

7、所有申请备案单位必须签订保密协议,成果在正式出具前不得将有关信息向第三方透露,否则业主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终止备案协议合同履行。



五河县顶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