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7招标公告 > 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资源公司膜结构雨棚迁改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资源公司膜结构雨棚迁改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规划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7
截止日期:2021.05.26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公司膜结构雨棚迁改工程(第二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BSGW-****-****)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半山基地管委会(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公司
关键词: 规划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资源公司膜结构雨棚迁改工程(第二次)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BSGW-2021-0018)

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下称“招标单位”)受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半山基地管委会(下称“采购单位”)的委托,就园区规划支路沿线管线围墙绿化迁改项目再生资源公司膜结构雨棚迁改工程(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有意向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条件: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估算金额21万元。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杭州市半山路325号(杭钢电炉公司内)。

2.2招标范围:主通道膜结构雨棚迁改,总长约19.5米。整个工程(含基础)所需设备、材料、采购供应、制作、拼装、验收、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内容。迁改后的雨棚出入口棚沿及标志标牌按现有样式恢复,整体施工标准同原雨棚。

2.3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完成产品制作及供货,现场具备安装条件起10日内完成安装任务。

2.4质量要求:合格。

2.5质保期:从竣工验收之日起算,膜结构、防腐、拉锁为5年,钢结构为10年。质保期内由于产品质量引起的损坏和障碍,免费进行调换或免费维护。质保期外终身维修,仅收取配件、材料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1)钢结构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

(2)中国钢结构协会颁发的钢结构制造叁级及以上或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

(3)具有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2016年7月1日以来(以合同协议书签订的时间为准),独立承担合同额50万元以上膜结构设计施工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协议书复印件)。

3.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2.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2.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涉金融黑名单、失信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单位负责人***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投标人于2021年05月08日至2021年05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首页中查看本项目“招标公告”信息,点击“我要报名”。

4.2招标单位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入围审查(资格初步审核),审查通过的投标人在收到通知后,请及时办理购标手续,并及时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及附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采用转账方式支付,售后不退,账号同投标保证金账号(详见本章第8.4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5月26日09时30分(具体截止时间以最终下载的招标文件上的投标截止时间为准),以招标人实际收到为准。

5.2递交方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应通过邮政或快递递交。确需现场递交文件资料的,要做到即交即走,减少人员聚集及滞留时间,递交人员(限1人)应提前1天与招标中心(池女士,0571-85032592)预约递交的时间,并提供递交人员的“杭州健康码”截图,递交时需当场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外包装需写明招标编号、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名称。

5.3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半山街道半山路230号(招标中心四楼,池女士收,电话:***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http://bid.hzsteel.com)、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s://zfcg.czt.zj.gov.cn)同时发布。

7.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地点为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开标室。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为非公开开标,投标人无需参加开标会。

8.投标保证金

8.1递交方式:银行公对公转帐,须备注招标编号及项目名称(简写)。

8.2金 额:贰万元。

8.3时间要求: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天的16:00前将足额投标保证金缴存至专用账户。

8.4专用账户:

帐户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半山支行

银行帐号:3300 1616 5810 5000 0862

9.其他事项

9.1投标人在招投标过程中,若发现其他投标人存在围标串标行为,或招标方人员、评委有违反国家规定的招标投标法律行为的,可向杭钢集团纪委进行投诉或举报。举报电话:0571-85035102。联系人***

9.2疫情期间,本次开标为非公开开标,不邀请各投标人参加,杭钢集团纪委或招标人代表现场监督。中标候选人将在发布公告的媒介上予以公示,各投标人可登录“杭钢集团招投标平台”查看相关信息,并请自行关注。招标单位对未中标原因不作任何解释,也不再书面告知未中标单位。

9.3此次为本项目的第二次公告,若第二次公告后,招标依然失败的,按相关规定履行核准手续后,可以转为其他采购方式。

10.联系方式

10.1采购单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半山基地管委会

联系人:董女士电话:***

10.2招标单位:杭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联 系 人:池女士电话:***

澄清联系人:周先生电话:***


杭钢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中心

2021-05-0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