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7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彩钢房、闸机房、值班室竞争性谈判采购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彩钢房、闸机房、值班室竞争性谈判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保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7
截止日期:2021.05.16
地 区:保定市
内 容: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主****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彩钢房、闸机房、值班室竞争性谈判采购 谈判编号:CRCC-BDFJ-****-*** *.采购条件 本谈判项目由***行政审批局文批准建,项目业主单位为中铁建投冀中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拨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彩钢房、闸机房、值班室竞争性谈判采购

谈判编号:CRCC-BDFJ-2021-002

1.采购条件

本谈判项目由保定市行政审批局文批准建,项目业主单位为中铁建投冀中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拨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采购人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

2.项目概况及采购内容

2.1项目概况: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南部,西至富江路,南至天威西路,周边道路交通便捷。规划总用地面积为65933㎡,总建筑面积为233177.54㎡,地上建筑面积123859.31㎡,地下建筑面积109318.23㎡,该小区高层建筑共计(11)栋,包口8栋安置住宅楼、3栋非安置住宅楼。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4月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9月30日。

3.谈判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谈判要求谈判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见公告附表2。

4.谈判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谈判者,于2021年5月 9日至 2021年5月 11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将授权委托书原件和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三证合一,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谈判文件申请表(详见附表3)及购买谈判文件款电汇底单加盖公章后扫描发送至谈判组织单位联系人邮箱(联系人及电话:***

4.2谈判文件均为电子版出售,由谈判组织单位发送至各谈判人指定邮箱。谈判人须在购买谈判文件前将所购包件款以现金形式(账号没建立)交至项目财务部,同时须在相关单据或页面内容中注明“包件号+002”。

4.3本次谈判物资一包一投,各包件谈判保证金详见附表1。

5.答疑

谈判人仔细阅读文件后,若有需采购人澄清的问题,必须于2021年5月 15日 18时 00 分前将需澄清问题以书面形式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至416115403@qq.com邮箱中,同时附上与纸质版内容一致的word版本。

6.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2021年5月 16日上午9时00分;谈判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

6.2未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谈判时间、地点

8.1谈判时间:2021年5月 16 日上午9时30分至谈判结束止。

8.2谈判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天威西路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

8.联系方式***

8.1谈判组织单位

组织单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马圣良      电话:13516220255     电子邮件***

8.2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造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马圣良      电话:13516220255     电子邮件***


附表1:物资需求一览表

序号

包件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暂定数量

备注

1

CZZ-01

彩钢房

单层/双层

2395

暂定数量,具体规格型号和布局参照《现场平面布置图》、《技术规格书》和及现场实际情况

加长闸机房

8200*2990*2896mm

1

标准闸机房

6055*2990*2896mm

1

定制值班室

2500*2990*2896mm

1

1.以上加工物资材料数量、规格、型号在实施阶段可能有一定调整,最终数量、规格、型号应以买方下达的供货计划单为准。

2供货时间为根据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确定的时间,实际供货时间可能有一定调整,实际供货时间以买方供货计划单的时间为准。

 

 


附表2:谈判人资格条件要求

竞争性谈判编号:CRCC-BDFJ-2021-002

谈判人资格条件要求

一、装配式集成房

1.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招标物资生产经验的生产厂;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生产能力要求:生产商应具有合格的配套专业生产设备,须提供由专业检测、检验机构出具的技术鉴定证书及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3.财务能力要求:财务能力良好,投标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

4.质量保证能力: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

5.供货业绩要求:投标人有同类加工物资的良好业绩。

6.履约信用要求: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近两年内无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7. 发票要求:发票实行一票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严禁分包和转包。

2. 如果在采购人发出中标通知书之前,谈判人在资格后审资格条件中存在以下所禁止的行为之一者,将被废标处理,采购人保留取消其投标或中标的权利,并可通过谈判协商的方式,从其他候选人中选定成交人。

(1)谈判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附属机构; 

(2)被责令停业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企业处于停产、停业、歇业或破产状态的;

(5)无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许可证无效:

3.谈判人需知悉所有采购人交货地点具体位置,每个包件的投标单价即为该包件内各分部的所有交货地点均可送达的综合单价,谈判人中标后不服从采购人安排的,视谈判人违约,并扣除该投标人参投所有包件的投标保证金。

4. 投标人与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中同时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在《2018年版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评价为黑的供应商。

 

 

 

 

 

附表3:购买谈判文件申请表

购买谈判文件申请表

项目名称: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保定市主城区城中村改在王七里店安置区项目经理部自购物资(装配式集成房)竞争性谈判采购

 

 

谈判编号:CRCC-BDFJ-2021-002

 

申请人名称

(填写单位名称并盖章)

 

 

 

 

购买谈判文件物资名称

 

 

包 件 号

 

 

 

 

联 系 人

***

手    机

 

 

 

办公电话

 

办公传真

 

 

 

电子邮箱

***

邮     编

 

 

 

公司地址

 

 

 

声明

谈判文件为我公司自愿购买,如我公司资格条件不符合本项目供应商资格要求,相关责任由我公司自行承担。

 

 

购买人(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   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