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7招标公告 > 张家口市桥东区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招标公告

张家口市桥东区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7 标签: 河北省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7
截止日期:2021.05.27
招标代理:张家口宏德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北省
内 容:投标邀请函 **************受*****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招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 *.* 招标项目名称:*******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 *.* 招标内容:民航机场限高查询系
关键词: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函

张家口宏德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河北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张家口市桥东区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就招标文件中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

1.1 招标项目名称:张家口市桥东区民航机场净空限高查询系统

1.2 招标内容:民航机场限高查询系统(详见第二部分)

1.3 招标文件编号:ZJKHDY-2021006

1.4 采购方式及采购预算金额:

1.4.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4.2采购预算金额:¥490万元(大写:肆佰玖拾万元整)

1.5 评分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1.6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7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1.8 合格的投标人

1.8.1投标人资格条件:

1.8.1.1不存在《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八条的规定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8.1.2单位负责人***

1.8.1.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2投标人报名要求:

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注册登记,并进行报名,报名通过后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对未从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投标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

1.9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及方式

1.9.1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2日(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9:30~12:00,14:00~17:00

1.9.2 方式:本项目采用电子方式报名,拟投标的单位须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注册登记,并在“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cbidding.com/)”报名,通过报名后招标文件自行下载,未进行注册登记及网上报名的,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10采购招标业务咨询招标代理单位,电子投标操作咨询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

1.10.1河北CA办理:请投标人及时办理河北CA,河北CA联系方式***

1.10.2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北省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1.11投标保证金:

1.11.1交纳形式:银行保函或转账或电汇或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

1.11.2投标保证金金额:玖万元整(¥90000元)。

1.11.31、采用保函时,满足下列条件:

①保函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②投标人的保函应当从我省区域内或者外埠企业注册所在地(设区市区域内)的全国性商业银行、城市银行或政策性银行或担保机构出具。

采用转账或电汇时,满足下列条件:

投标保证金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以到账时间为准)足额交入招标文件中指定的银行账号,投标保证金必须由投标人本单位基本账户转入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并注明项目名称(可适当简写)和“投标保证金”字样,汇款人名称必须和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否则投标视为无效。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电汇和转账的方式交纳(接受网上银行转账)。对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代理机构将此情况提交评标委员会,由评标委员会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而予以拒绝。

保证金交纳:

账户名称:张家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富强路支行

账号:1305 0167 8808 0000 0030

1.12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5月27日北京时间9:00前

1.13 开标时间:2021年5月27日北京时间9:00整

1.14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招采云电子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使用河北CA加密投标。

逾期收到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加密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采 购 人:河北张家口空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电    话:0313-2229349

联 系 人***

 

代理机构:张家口宏德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电    话:0313-5866660   

联 系 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