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6招标公告 > 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关于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等供应商库征集的公告

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关于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等供应商库征集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6 标签: 贵州省招标 家具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6
截止日期:2021.05.15
地 区:贵州省
内 容:**银行**分行关于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等供应商库征集的公告 **银行**分行根据工作需要,现征集办公家具、室内装修、消防工程及设备、门头标示标牌、工程监理、施工造价及审计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维修、消防工程及设备、门头标识标牌、工程监理、施工造
关键词: 家具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关于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等供应商库征集的公告

贵州银行铜仁分行根据工作需要,现征集办公家具、室内装修、消防工程及设备、门头标示标牌、工程监理、施工造价及审计供应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征集范围:办公家具、室内装修维修、消防工程及设备、门头标识标牌、工程监理、施工造价及审计供应商。

2.供应商征集适用范围:本次为供应商征集,通过供应商征集审查的供应商将纳入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供应商库。纳入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供应商信息库,但不代表是贵州银行铜仁分行的合作供应商,也不代表与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发生实质性合作。贵州银行铜仁分行将优先考虑邀请供应商库中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是不代表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供应商信息库中的供应商都将受到贵州银行铜仁分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二、入库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是依法设立的公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近三年至少承担过类似项目;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

(六)有较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操守,近三年内无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提供信用记录,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报名截止日期前15天内。

三、供应商入库期限

入库期限:2年;入库1年后我行将对已实施项目的供应商进行后评价。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需提交材料:详见《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供应商征集响应文件》

(二)提交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15日18:00止。

2.报名方式:未注册的供应商请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贵州银行集采平台(https://pms.bgzchina.com:8080)进行注册。供应商注册过程中,请选择注册成为供应商,并且申请机构选择“贵州银行铜仁分行”。

注: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资料,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

注册成功后,进行在线报名,审核通过后,在线上传报名材料。已注册的供应商可直接在线报名,报名后请自行查看审核信息。

3.我行将优先考虑此次征集的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但不代表此次征集的供应商都将受到我行邀请参与采购活动。

4.不接受关联企业报名,否则视为不符合审查要求。

5.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wangxiao_tr@bgzchina.com

贵州银行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申请响应函

 

贵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铜仁分行:

根据贵行对供应商征集资料的要求,                     (供应商名称)正式提交征集资料一套(附后),申请加入贵单位(□室内装修维修  □办公家具   □消防工程及设备   □门头标识标牌   □工程监理  □施工造价及审计服务) 供应商库,据此函我公司声明并同意:

1.保证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是真实、有效、准确的;

2.一旦贵行接受我公司的征集响应资料,贵行有权保留我公司提供的所有征集响应资料,并有权在内部使用;

3.我公司保证将征集响应资料的变更情况及时通知贵行,因资料变更情况通知不及时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我公司承担;

4.我公司明白即便贵行认可我公司征集响应资料,也不等同于我公司已成为贵行的合格供应商或采购项目的备选供应商;

5.我公司明白若在与贵行的合作中,我公司存在提供虚假资质证明、不履行承诺等情况,贵行有权采取包括无限期取消我公司征集响应资料在内的任何措施,我公司同意对此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赔偿损失的责任。

 

 

                    法定代表人(受权人)签名:

     公     章:

                         

                                     年    月    日

 

一、基本资料

企业名称

***公司

办公地址


公司网址


成立时间

**年

注册资金

**万

办公电话

**

员工数量

**

联系人

***

部门/职务

**

手机

**

e-mail

**

(一)最新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正、副本扫描件;

(二)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扫描件;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公章);

(四)相关资质证书说明及证明资料:“办公家具/室内装修/工程监理/施工造价/施工审计”服务项目范围和相关的特许经营许可证书、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交的环保、业务资质证书、品牌授权代理证书等有效证书扫描件(加盖公司印章);

二、公司情况介绍

(一)基本情况:(主要围绕以下5点进行说明)

1.公司股东结构

2.公司主营范围、经营业绩、行业地位、主要人员简介

3.公司组织架构

4.公司在铜仁市分支机构分布情况

5.竞争及服务优势

6.公司其他介绍

(二)成功案例:参与的“办公家具/室内装修/工程监理/施工造价/施工审计”服务项目范围相关的在银行、金融业或其他行业的成功案例(重点介绍近三年的成功案例);

1.项目总表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日期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方式

***

******项目




2

******项目




3

******项目




4

******项目




5

******项目




..





..





2.证明项目真实文件。(例如: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页等有效证件)

3.近三年内无违法、违规问题情况说明(文件盖章)

          供应商征集资格审查表








项目 资格要求 公司名称 备注
1 2 3 4 5






公司资质 是依法设立的公司,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近三年至少承担过类似项目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的规章制度





信用状况 有较好的社会信誉和职业操守,近三年内无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行为和不良从业记录






审查结论(是否通过)





 注:1.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供应商须对资料的清晰程度负责,若因资料模糊不清导致的此次征集审查不通过,自行承担相关责任。上述资料中禁止出现任何附加条件的声明、说明等,若出现上述情况做未提交处理。
      2.以上资格要求,缺一不可,必须全部满足,才能审查通过。空格处打“√”表示有该项资料, 打“×”表示无该项资料

















审查人:
日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